[公告]
最新的旅行資訊會先發布在FB,歡迎加入社團一起討論旅行的故事! Facebook : "津愛旅行"社團 Mail:iamturtoise@msn.com

在昨天辛苦的向大家詢問意見之後,今天的浮潛行總是要出發了,

早晨起來就期待著早餐的到來, 坐在岸邊享受著優格沙拉,再來杯道地的埃及紅茶~Perfect!

DSC_0539.JPG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終於要離開熱死人不嚐命的路克索,前往紅海潛水渡假勝地-達哈巴(Dahba)

只是,這個豬頭老闆,把我們的機票搞得亂七八糟,前一天光是為了這事,把我搞得很火大.

 1 (619).JPG

(零晨五點的路克索機場,冷冷清清的,真是懷疑我們是不是被胖老闆給呼嚨了=.=)

最後,我們的飛機是早上七點的,又是半夜就起床的局面,加上阿詩瑪昨天就回開羅見他的阿娜答,

接下來,一直到約旦都要過著沒有中文的日子,老實說,心裡還真是頗害怕,

扣除了這些,埃及的清晨,其實還不錯.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繪里.一個我們在印度火車上認識的日本女孩,獨自一人在印度旅行將近40天,

雖然只有短短幾小時,加上七拼八湊雞同鴨講的對話,卻讓我的印度行留下深刻的印象,

日本繪里合照.jpg 

是她讓我覺得,原來,事情沒這麼難嘛~原來,夢想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幻想,

只要有心,有勇氣踏出第一步,夢想,會一步步的接近,一步步的實現,

我們在火車上交換了彼此的信箱,就這樣偶爾通信了起來,也給對方寄些照片過過旅行的癮.

而這次她的旅行地點,是和她親愛的老公來台灣度蜜月,只有快閃4天,

但,她們特地南下,讓我感到很興奮也很開心~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睡得香甜2.jpg 

(睡得可真香甜啊~可不知老媽子的手快斷了啊!幫我同事心中OS一下)

這是同事的小朋友,一位超開朗的同事,總是能和她的談話中獲得樂趣.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鐵皮射穿.jpg 

上週三四五帶學生去露營,學生玩大地遊戲,老師們也去闖關~第一關~射箭.

沒想到~我讓大家失望了,沒射中靶心,卻把射箭場的鐵皮射穿了.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是我們社大手鼓團在台南醫院前的南方公園,為2008年身心障礙日所做的表演,

當然啦~我又是菜鳥一枚.但是除了我以外的大家,都很厲害啦!

DSC_0520.JPG

而且本次還找了攝影手阿杏來記錄所有的一切,當然也有好麻吉的加油團.感謝熊兒,大葉及小柯.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如題,又要出發去旅行了,本來是要去北京的~現在改到中南半島啦~

現在加我只好三個女生決定要進越南,寮國有五個人~比較擔心越南~因為沒有壯丁~

時間:1/28出發,台北/胡志明/永珍(寮國)

   2/8回台灣,河內/台北

大概的行程~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兒個,又再次帶著小朋友來到誠品,再次挑戰油畫part2啦!

也是趟和樂的家庭出遊日唷~ 本次成員:

我,二姊,二姊的二個小寶貝,阿寶+阿杏(因為家裡意外停電,所以只好又來台南找我~)

和樂一家.jpg 

(各位,請猜猜照片中的小孩有多大,請留言回覆,猜中,送一張老黃陽春麵VIP啦!)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今天是在路克索的最後一天,明天即將前往紅海潛水聖地-達哈巴(Dahba)

就為了這個,把我今天搞得暈頭轉向,一切都要怪烏龍老闆,

IMG_0297.JPG 

(網咖裡頭設備看起來雖然老舊,但其實應有盡有,尚可接受啦!但後頭的人一直抽煙,搞得我頭昏.)

 

雖然到網咖很新鮮,但,其實之中發生了很多不高興的事,以下,可見識埃及人做事的隨性和態度~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來和大家說說在埃及旅行這段時間,我們都吃什麼~

老實說~我向來是認為我不挑食,很能適應當地的食物,只是,埃及的東東~我實在認輸.

不是不好吃~而是吃不習慣~重點是種類實在太少了! 

尤其是早餐早餐~救命~乾乾硬硬的麵配,配上奶油起司醬+水煮蛋一顆+二片蕃茄+一杯熱紅茶,

DSC_0422.JPG 

(不要被照片給騙了,麵包非常之乾,草莓醬甜到不行,只有新鮮的蘋果令人感到開心!)


而且~所有的東西只會用烤的~

在旅行完印度和埃及後,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外國人對台灣的第一個印象就是"小吃"很多.

但不可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埃及還是有很令我回味的可口美食,回來台灣都找不到的好滋味.

比開水還要便宜的甜蜜蜜甘蔗汁+肉質鮮嫩又juice的烤雞啊!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兒個下午,我又當起例行性的保姆,在台南還真是不知去那裡~又帶著老姊的小孩去到了誠品.

本想著只是去看看書,再到安平買點伴手禮即可交差了事,沒想到,我果然是很大爺~

真是很捨得花錢在小孩身上,算命的也太準了吧~說我很捨得給小孩買些有的沒的~

 

大家對這位大鬍子先生都很有印象吧!(剛查了資料,原來人家叫bob ross,不是大鬍子先生啦!)

小時候電視裡常看著老哥看著他,用他的神來一筆,把畫布變成一幅美麗仙境.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從昨天阿詩瑪一直不斷的提醒我們,要早一點睡,因為我們明天要很早很早起床,六點半出發吧~

在車上,又看了一次日出,你說有多早就有多早,我整個精神是晃乎的狀態,但,風景還真不錯.

阿詩瑪一直說

"帝王谷~很恐怖~很恐怖因為一顆樹也沒有,很熱很熱,我們要早一點去"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去看了"波多西行旅",一部由以色列導演所拍攝的記錄片,共四個小時,

整部片只是用老照片和簡單的影片記錄來敘述,沒有華麗的字彙及驚心動魄的畫面,

但卻能讓我看的目不轉睛,(雖然有時不小心給它晃神了一下,字幕太小了啦!小眼睛看不清楚=.=)

 

我們是嬉皮世代中成長的年輕人,我們反對布爾喬亞的中產階級意識,

對世界有理想、有意見,熱愛藝術、音樂與旅行,

我們執著行動,嚴肅以待。我們追求自己心中的一片風景。“ ------- Ron Havilio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首次非洲鼓表演,揭開南方影展的序幕,本次影展主題"旅行",實在太符合我啦!)

今天,獻出了人生中第一場非洲鼓表演,雖然是誤打誤撞而參加的~

台南市的大家長也來囉~也被我們逼得當場也秀一段非洲鼓呢~呵~

http://www.south.org.tw/south2008/p1.htm 南方影展官方網站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頒獎典禮落幕後,接上了阿緩(現在又稱四塊肌),開始來台北的美食之旅啦~

正在思考著晚餐的著落,阿杏一直很想再去大吃天外天的麻辣鍋~卻被阿緩大力否決~

最後敲定,今晚就殺到士林夜市飽足一頓,再上山到貓空喝杯老人家~當當貴婦.

沒想到~當不成貴婦~夜市擠個半死,坐車坐到昏天暗地,吃個宵夜凍的半死.

 

首站,士林阿婆的蚵仔煎啦~看看後頭的人流,就知道要品嚐這道美食,可得費盡一翻功夫.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