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非洲鼓表演,揭開南方影展的序幕,本次影展主題"旅行",實在太符合我啦!)

今天,獻出了人生中第一場非洲鼓表演,雖然是誤打誤撞而參加的~

台南市的大家長也來囉~也被我們逼得當場也秀一段非洲鼓呢~呵~

http://www.south.org.tw/south2008/p1.htm 南方影展官方網站


社大的伙伴們,在問著明天有空的人要一起去南方影展的開幕會表演啊~

本來就打算去看影展開幕的我~想說,好吧!那就去參加吧~

沒想到,我真是像隻誤闖森林的小綿羊,=.=.全都是社大裡頭opera的成員耶~

我,我,我,明時就沒在團練啊~只是一星期去上一次課,救命啊~我還以為所有人都會去.

總之,很明顯我的臉很怪,一種很心虛的臉而上台了,但,我,真得會打啦,只是,節拍會錯亂.
然後,不停的偷眇小龜團長的手,不停的躲在身旁大姊的後方,希望觀眾不要認出,我是個大肉腳啊!

還好,現場的燈光很刺眼,我想,我看不到觀眾,觀眾也看不到我才對=.=

但是,很有趣的一晚,也讓我想去團練了~團裡的各位,都讓我感到朝氣十足,人生,就該如此.

重點重點,要告訴台南的親朋友好友們,第八屆的南方影展開跑啦~

這次,鎖定的影片為:波多西行旅,我的庫德斯坦.

 

隆.哈維里歐Ron Havilio
以色列Israel/2007/234min/35mm
英語、以色列語、西班牙語發音/中英文字幕/普通級

 

 

入圍/得獎紀錄:
2007日本山形紀錄片影展優秀獎

隆.哈維里歐與妻子的南美蜜月旅行,造訪了玻利維亞的波多西。

震懾於海拔4500公尺高的人文地理景觀,他們拍攝下一系列關於波多西的珍貴黑白照片。

29年後,夫妻與三個女兒決定一道前往波城,照片引領他們,再次探索波城的美麗興衰史。

這趟旅程不僅回味難忘波城,亦是隆.哈維里歐重新省思家庭和創作的心靈之旅。

 

[我的庫德斯坦]

 

野本大Nomoto Masaru
Japan/2007/102min/Digital BetaCam
日語、土耳其語、英語發音/中英文字幕/普通級

入圍/得獎紀錄:
2007日本山形國際紀錄片影展Award of Excellence獎項
2008日本每日映畫競賽紀錄片映畫獎

卡贊基蘭一家人因逃避土耳其的庫德族迫害,以「難民」身分滯留日本,但卻遲遲無法獲得日本居留權。

他們抗議要求自身權益,向聯合國難民署爭取難民身分,不料,日本政府最終仍發出驅逐令...!

導演野本大一路隨行拍攝,現實結果帶給他巨大衝擊。

於是,他決心前往土耳其,尋找卡贊基蘭一家人,

旅途充滿歡笑和淚水,是一部真誠記錄成長與自我辯證的作品。

 


等我看完之後,再來和大家分享啊~

[後記]前天要去買影展的套票,沒想到己經被搶購一空,而且當天還很多人在買預售票哦~

所以,南部人其實也是很有sense的啊!台灣的電影有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