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最新的旅行資訊會先發布在FB,歡迎加入社團一起討論旅行的故事! Facebook : "津愛旅行"社團 Mail:iamturtoise@msn.com

印加古道     

 這一年來部落閣都快長草,忙什麼呢? 因為忙著談戀愛和結婚去,還有寫論文啦!(心虛中)

感謝老哥為我的環球之旅做下一個最完美的ending。

pixnet好像影片會lag,請點以下youtube的影片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Zsk04cMK1o&feature=share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非常久沒PO文章....大家應該都知道在忙什麼XD

暑假要到土耳其和希臘滾一圈~目前還差2人~預計達到包車的標準....

出發日期:2011/7.2-7.23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DSC_0474.JPG 

Nazca 納斯卡,是一個位於祕魯南方沙漠區的小鎮,因為有神祕古老的圖勝而聲名遠播。

由於這些圖案都很巨大,必須搭乘小飛機從空中鳥瞰,並於1994年被收錄世界遺產。

真的是搭很小很小的飛機,最小的2人座,最大的5人座,大家也都知道,愈小的飛機愈不安全。

既然Nazca這麼的神祕,豈是能讓你這麼輕易就看到!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DSC_0208.JPG 

今天明明就是要去參觀綠洲,怎麼早餐後的第一站,又是品酒大會,而且還是一大清早。

我發誓,我這次真得沒有要當酒鬼。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0974.JPG

自從祕魯回國後,不知道為什麼常會突然出現胸悶,喘不過氣來,而且超容易疲倦的.

由於這次出國前打了A肝,黃熱病,又吃了虐疾的藥,

再加上在雨林時,蚊子特愛我,身上有很多紅豆冰.我實在是害怕自己染上什麼不治之症=.=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_0029.JPG

(清晨的利馬,讓人感覺有股冷風刺骨的FU,但看見街頭看板的燦爛笑容,讓人心中有股暖意.)

今天,重頭戲,要去看鳥大便,地理課總是告訴學生,世界沒有什麼不可能,大便都可以變黃金,

所以,今兒個起了大早,連飯店的早餐都沒辦法享用,只是匆匆的喝了杯黑咖啡,就上路.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world-map.jpg 

2010.08.01啟程

飛行路線:台北/馬尼拉;馬尼拉/洛杉機;洛杉機/薩爾瓦多;薩爾瓦多/利馬

第一次飛越太平洋,第一次踏上美洲,第一次來到南半球,很多很多的第一次,我的印加行

。啟程。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DSC00963.JPG

(花了3500大洋看旅遊門診,為的就是拿到這疫苗證明,真是花錢 ㄊㄜ 皮痛)

好久沒po文章,忙完學測忙研究所的事,再來就是準備印加古道而安排的爬山行.

今天,更為了8/1前往祕魯而踏上成大醫院,都幾百年沒打針了,今天一下子挨了二針.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00926.JPG

各位不要誤會,雖然我的國文超差,但不是我在學中文啦~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pixnet.jpg 

第一次完整帶的班,再二個月就要畢業~上一次拍畢照,好像是N年前的事~

非常感謝做畢業的同學們,超好看的啦~阿導沒有美術天份,感謝你們~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封面.jpg 

最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自己的心情,不是難過,也不是傷心或難過.

生活搞得亂七八糟....一.事.無.成...亂.七.八.糟

我的眼前,一片模糊...看不清下一步該如何..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隱藏版台南小吃pixnet.jpg 

我們家,又有雜誌來採訪啦..全家大小依舊很興奮,每天期待週刊的出現....

當天的我,還被記者叫去假裝路人甲...坐在那裡吃麵...期待自己也在雜誌中出現..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孔子像前.jpg 

今天,是九年級拍畢冊團體照的一天,雖說,不是第一次帶畢業班,但你們卻是我第一個帶三年的班....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戰利品.jpg 

短短的六日泰北曼谷行,出發前還因為天數太短,讓我不知道該如何打包行李,

我的小紅包,裡頭裝的全是我和學生募集而來的文具用品,才能勉強的抬頭見人.

也因此...我的包包空出了更多的位置...讓我更加肆無忌憚的大大採購...仍仍肥滋滋的回家~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最近..愛上了玩Uno,一種類似99的牌~

所以,近來一個月都在咱們"馬團長"的號召之下,每週必到海安路報到~

而這星期日..早上太早起,不知道在裝什麼熱血早上七點就起床去打羽球~ 

加上剛好有澳網賽,大伙兒居然說要到我家看球賽~

對照組.jpg  

而馬團長因為輸了,要接受懲罰~本來是要畫個大花眼

沒想到...卻變成了大正妹+異國服飾變裝秀....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