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最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自己的心情,不是難過,也不是傷心或難過.

生活搞得亂七八糟....一.事.無.成...亂.七.八.糟

我的眼前,一片模糊...看不清下一步該如何..

今天上課時,讓學生們看影片,而這些所謂不聽話的孩子們,總是問出讓我啼笑皆非的問題..

但,我突然好羨慕他們想講什麼就講什麼,想說什麼就說什麼,雖然有時會說出不得體的話,

但...那些卻是他們最真的表現啊...

我羨慕,他們的勇氣..天馬行空的夢想....

 

從最初的夢想,最初的大餅...現在換成小小的心願...

一直以來,有一個大夢..其實最早時去念研究所的動力,原因很簡單..我想要找個理由..

我想要留職停薪一年,去世界旅行..想靠著我的雙腳,帶著我的眼睛,看遍世界...

 

和朋友們熱烈的討論,我們的旅行大夢...既開心,又興奮....

 

但是...留職停薪一年..我沒了工作,沒了收入...那..我該怎麼辦...

過去幾年的旅行,己經讓我身上沒有任何存款,更別說是沒有收入的情況之下...

於是...環遊世界的夢想,變成了二個月的旅行...

除了金錢的問題,還有個大問題,我一次把世界看完了...我不知道未來我的下一個目標在那裡..

 

那二個月的旅行,也足以滿足了吧...

墨西哥,古巴,厄瓜多,瓜地馬拉,宏都拉斯...好多好多的地方...

但...龐大的費用,又讓我再度向現實低頭...

 

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老實說,以前的我..就算玩到身無分文...我還是會去...

我對旅行,真的,有無法言喻的熱情與想像...

 

以前的我...在寒暑假回國後,就會馬上進行下個旅程的夢想...

看著夢想,看著自己規劃的東西,一步一步成行..讓我很有成就感.

 

但是,現在的我..卻對旅行..不再有那麼多衝勁與熱情,

現在的我..也不再一定要去那個地方,看到什麼東西..

現在的我..居然猶豫不決...就算不去旅行..好像也不會怎樣...

現在的我..心不在焉..學校的事忘的一踏糊塗..網誌也超沒動力...

所有的事情似乎都脫序了..

 

我,到底,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