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英文教室]---Native Camp 從小訓練人體翻譯機✌️ (2023.03.21更新)
 
/tmp/phpsjXz3r  
每個月只要1899元/台幣,如果是從日本網站註冊還可以省下一些些。
今天來介紹一下,小人們除了在家跟老母做點心🍭、寫功課📖、彈電子琴🎹[下次介紹這個好用的app],
再來就是上線上英文課了!
一、關於費用 (最大優點,包月制,不限上課次數及時間,只要1899元台幣/月)
/tmp/phplTgYv4  
 
目前台灣也推出家庭帳號了! 子帳號每月949元/台幣。等於我們1大2小,一個月只要3000多元。實在太棒。
符合以下關係者,都可以申請為子帳號。
申請家庭方案需要先加入高級方案或於7天免費試用期間。請由此註冊
而且目前沒有限制綁定子帳號的人數。---這也太佛心了吧~~
 
沒有綁約,可以一個月一個月刷卡付費,這對我們寒暑假總是出門玩樂,有很大的幫助。
這實在太適合疫情階段給小孩打發時間? (誤)😹 、還有24小時上課~~這點對媽媽也很重要~
 
其實,以自己本身是教育工作者,不論是學校或美語班的英文學習,都缺乏了[口說]練習的機會。
而Native Camp 則是完全補足了這個區塊。
 
這也是為什麼,兩個小人在平時有上美語班,我還是要求他們要上Native Camp 。
這時候,小孩一定會反彈,所以,我使用了獎勵方式,每上一節課,可以賺取10元的零用錢方式~~
 
二、師資部份
Native Camp 的總部好像是設在菲律賓宿霧,台灣也很多人會去那邊遊學。
所以,師資以菲籍老師為最多,也有很多來自歐洲比較小的國家,如塞爾維亞、蒙特內哥羅,非洲的師資有南非、肯亞、加納等等.....
總之,師資很多,選擇性很高。
 
/tmp/phpJ6I9Fh  
可以利用立即上課,去搜尋老師。

如果選擇講師,你可以指定母語老師或對應兒童的,系統會幫你搜尋。
一般母語老師,都需要花金幣預約,這時註冊得到的金幣就派上用場了!
兒子曾經預約過一次母語籍的老師,花了500金幣,可是後來兒子沒有特別愛這位老師。反而都去跟非洲國籍的老師。目前最愛肯亞。

 
/tmp/phpuPjo2w  
至於大家最擔心的,非母語老師,會不會有口音問題。
答案是,有些老師真的有!!!
 
不過,沒關係,每個講師都必須錄製一段自我介紹的影片,你可以聽看看,覺得是否順耳~~
你就可以聽聽看這個老師是否有口音,或者顏質XD。
這是女兒最愛的名單之一......年輕啊!!連爸爸都說要去註冊一個帳號來上課@@
 
/tmp/phpZ9uVlx  
我的上課經驗是,點進去聽聽看,喜歡的講師就加入我的最愛,這樣下次上線上,馬上就可以搜尋講師是否有在線上。
 
三、教材部份
我覺得這是Native Camp的強項!!!
也太多元性了吧!! 有給小孩初學的課程、發音課程、多益課程、文法、還有環遊世界的課程,你可以選擇一個國家,和講師去討論~~
 
/tmp/phplWZAV5  
 
平台有提供多樣的教材可以使用,不知道用那一個,就點測試檢定即可。
我目前自己滿喜歡上文法和環遊世界,這兩項課程。
在上環遊世界課程時,我會挑有[擅長自由對話]的講師上課,課程會豐富有趣很多。
 
 
最近的AI口語練習也超級酷,系統會將你剛剛的回答立即錄音下來,講師會馬上播給你聽。(害羞)
這時,就會發現自己的文法真是狗屁不通~.~
 
 
 
/tmp/php4qjuWX
 
線上教室,大家另一個擔心的點是,那會教文法嗎??
也有的哦! 你可以選擇你想上的教材[都免費],除了[精選教材]需付費(凱倫學習課程)。
 
每個教材都只會講一個概念,可以充份練習這部分的文法。
 
四、上課課程的紀錄
每堂的和講師的對話內容,課後都可以進系統看到,有些講師會幫忙記錄,這節課那個部份你需要加強,
也可以了解孩子的上課情況。 
/tmp/phpmntw5c
還可以看到上課記錄,哈,兒子對[黑人]老師,真得情有獨鍾......不夠黑的都不選耶!
原來,然後,發現兒子會用簡單的句子,和講師聊天了!
 
/tmp/phpifagkm  
再來看看女兒的上課記錄,太過份了啦!全都是選長髮有顏質的老師,
女兒都要花幣,指定要跟19歲的漂亮姐姐上課.....
我從上課的記錄可以發現,女兒一開始上課,只會回答Yes、No,現在可以打字耶!
 
五、上課的頁面操作簡單
上課時,你可以選擇要開鏡頭或不開。頁面操作也簡單,可以同時看到老師和教材,旁邊也有一些功能可使用。7歲的小孩都可以獨立操作
 
/tmp/phpxglcVx  
女兒第1次上線上英文,表情有點緊張,她只有在幼兒園上過英文課,只認識26個字母是什麼,還沒真的跟外國人對話,一開始,需要我在旁邊翻譯老師講什麼,他就回答簡單的[Apple]、[Yes]、[No]。不過,老師們的教學經驗都滿豐富的,小孩滿快進入狀況!現在她會講簡單的句子,也會打字。
 
六、母語師資的預約
 
/tmp/phpl0iwhw
 

這個平台很多人會擔心的是,師資的來源,多半不是來自母語國家,這裡有提供母語國家的講師預約,也有台灣人的師資,不過,這部份就要花金幣預約了!

~如果很在意一定要母語老師,目前也有母語人士吃到飽的方案。但是,個人覺得不太伐算,因為算起來要4000多台幣一個月。

 

目前有註冊就可以免費試用7天的活動,而且也是不限次數及時間上課。

 「Native Camp 點擊免費試聽」 ~~重點是,不用留下個資,沒有專人一直打電話推銷......這件事情很重要!!

 
優點:
(1)費用超便宜,1899元/月,無限上課次數,如需預約講師才需要花金幣。
(2)全部都是1對1上課,小孩的口語能力進步很快。🗣
(3)上課時間很彈性,24小時上線,我平時都晚上12點才上線,有蠻多老師可以上課,因為時差關係,很多歐洲國籍講師。
(4)每堂課程時間長短可以自行控制,5-25分鐘。
(5)操作介面簡單,兩個小孩都可以自行上線。
[P.S]每次上課,都可以給講師評價,所以,整體來說,講師都滿熱情的! ❤️
 
缺點: (1)如果想要固定的老師上課,需要額外花金幣指定。
(2)好的講師,也是很難搶啊!
BUT,目前我使用了快2年,我覺得目前面對外國人,比較可以侃侃而談。
真心推薦~~
現在,Native Camp有推活動,透過推薦連結碼,你可以獲得優惠卷,我也可以! 推薦連結 點我註冊
希望有興趣的朋友們,一起來線上學英文吧! 👍👍
 
 
[重要] 如果你們是大人和小孩都要上課,只需要一隻手機號碼做為代表認證即可,但是,mail要不一樣,註冊時會需要輸入信用卡資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tiveCamp 線上英文
    全站熱搜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