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光輝燦爛的十月啊~二個星期後,又再度北上台北~

此行的目的~我們可是要去領獎的唷~呵~雖然不是什麼大比賽~但是也是很開心的~

再度坐高鐵北上,班親會完馬上騎著我的車車直奔阿杏家裡~

 

(阿杏媽一直問,你們去台北幹嘛,是不是要去參加明天的遊行,你們二個人不要被騙了,

怎麼可能要去領獎,看狀況不對,要快點跑,人家給你的飲料不能喝哦!)

我真是傻眼,害我坐在車上一句話也不敢說~真是被這一家人給打敗~

這次北上可是住Do董家的豪宅啊~Do爸和Do媽很放心的讓我和阿杏看家,還把家裡的鑰匙給我們~

我和阿杏二個人也把這裡當成是高級民宿~在家裡玩起來美體腹部機~

在等待Do董接我們去會場的空檔,就到附近的景點去逛逛吧~

這裡是新店碧潭橋~我和杏兒二個人又相依為命的來到這裡散步XD

老實說~這橋~和我在四川的走的瀘定橋差不多啊~只是兩旁的建築比較現代化而已.


終於~坐上Do董的黑頭車要前往會場啦~只是~時間好像來不及~

三立的工作人員急忙的打電話問我到了沒有~實在是很不好意思,居然還遲到,聽說會場人數爆滿啊!

"不好意思,快到了,司機在找路當中~" 聽說,會場裡一直廣播找我們~真間介啊!

接著一分鐘後,換阿杏的手機響了~當然又是三立的工作人員~實在太好笑了~

因為工作人員一樣問阿杏到了沒有~

阿杏回答"我們的司機也在找路當中,快到了,快到了"

最妙的是~我們三個在來不及的情況之下,等電梯同時,三個人都說"我好想上廁所啊!"

就這樣給它忍了三小時~

 

到了會場,救命啊~真是人山人海~而且主持人正在叫阿杏的名字~

我們三個人就這樣很不好意思的走進去~坐上這第一排的大位~

真是難得有這種VIP級的待遇啊~但,總覺得有很多雙眼睛射殺過來


進到會場,看到自己的照片被擺在牆上的感覺真不錯,只是~後~照片是橫的啦~好小一張~

不過~還是挺酷的了~最後也讓我們拿回家當記念~最妙的事~

我姊回來還說~你這要用保鮮膜包起來,不然會有灰塵耶~

要放個十年二十年的~以後要拿給你的小孩看~這是老媽當年的輝煌事蹟
我家的人也都是很妙~所以,我有諧星的命格也是來自家裡的優良血統啊!)

整個活動,基本上在介紹一些冒險王團隊的故事~看著他們的工作人員~實在是很嚮往這份工作啊~

真得超酷的啦~我想,如果當年沒考上老師~我應該會跑去電視台應徵這工作吧~



後來,到了最後,該是我們上場的時刻了,我是觀眾票選第一名~所以,當然是先頒給我囉~

 獎品是一雙鞋~但~只是領心酸的啦~因為答應要給灌票大隊隊長翁家男人.

 領獎時,可是宥勝親手頒的唷~很高興他有看過我那篇遊記,直說寫的很棒

(只好告訴自己人家不是客套,催眠自己是寫的很好的)

沒想到,被阿杏害到要上去發表感言~不過~可能是職業病吧~

我拿起麥酷真是停不下來,而且還有超多閃光燈一直在閃的啦~我居然還可以講得很high~

重點是,這表情也太滑稽了吧~我,為什麼只是諧星的命啊~

人家,也想走優雅氣質風耶~

其實~領獎是愰子~接下來的首都吃吃喝喝行才是重頭戲啦~

請大家期待明日的光復首都大胃王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