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到學校,就看到桌上多了份東西,原來是學生給的生日禮物啊~

心中自己在OS,你們這群不孝子,終於知道昨天阿導生日了後,知道要來盡點孝心了~

結果,啥米,很好,是隔壁班貼心的小老師啦~(我平時對我們班很凶嗎??)

再仔細一看禮物,這個,英文字母好像怪怪的,開始搜尋腦中的英文字典,這是,新用法嗎?

Happy,現在寫 "Hppela" ,是念,"Happy 拉! "的意思嗎?


後來,問了那班的學生,是誰送的呢?學生才說,老師,這單字好像拼錯了ㄋㄟ.

對後,應該是拼錯了,我是在想什麼啊~還以為是新的用法及念法咧~我太高估學生了!

 

小老師很可愛,但也被班上其它的男同學傳染了啦~居然,也叫我"大哥",

裡頭寫著"207的女生",加上三顆小金莎,配上紫色的細絲,還有幾顆小星星,

雖然是很簡單的禮物,但很令人開心.


後來,遇到小老師,小老師很害羞的躲在同學的旁邊,

直說,老師,我英文很爛啦~剛剛才考17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