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敗"為"成功"之母,這句話真是說得好啊!

為啥這樣說呢~實在是非常離譜,從沒看過這麼寵小孩的母親,孩子行為今天會這麼誇張,

都是有原因的~改名字有用嗎? 最好是叫一叫就會成功啦!

從一年級開始,就一直處理這學生的事情,

剛開始時,還覺得這媽媽不錯,雖然大大小小的事都會叮嚀,但心裡一直告訴自己.

至少,她還是個關心孩子的媽,至少不是什麼都不想管的媽.

但是~我現在對媽媽的態度,實在忍無可忍,每次都很想破口大罵.

今天,離譜誇張的事又發生~

上星期五,學生突然跑來,老師某某某帶毒品來學校耶,還吃了哦~

~什麼~" 心中其實很存疑",因為這某同學實在太愛誇大其詞,老是說不實的話~

上學期還有組織幫派的事端,說的跟真的一樣,結果,只是虛大聲勢,騙人的.


但,中午,隔壁班老師突然說到我們班某某某行為怪怪的~

午休時,正準備要處理這件事時,學務處已經開始調查此事~

結果,很不巧碰上下午要研習,只能委托學務處幫忙了~

晚上,該生的老媽打電話給我,說是下星期要請二天假,

我問,"為什麼"

媽曰:"你問那個主任就知道了"

我問:"是要帶去驗尿是嗎?"(心中想,大概是主任的意思,週一再去問好了!)

媽曰:"應該會吧!"


結果,昨天問主任,我以為是主任要他們在家管教,沒想到,主任回答.

她媽媽說要帶他去台北,好像有什麼事吧! 

(心想,最好是這樣,老是要躲避不來上課.但監護人都這麼說,我們也只能同意.)


結果,剛剛接到該生媽媽的電話,於是回播了回去.

 

媽曰:"老師啊,我們可能要請假到下周一了哦!"

我問:" 為什麼呢?"

媽曰:"因為我們9號要去桃園,教會裡有事."

我問:"那明天呢?為什麼不來?"

媽曰:"我也不知道耶!"(還用很無辜的聲音)

我問:"是不是他又不想來學校,所以叫你打電話來?"

媽曰:"但是,我們有請假了啊!" (聽到這裡,實在是很火)

我曰:"請假,是要有正當的理由! 接著問,那你們這二天去那裡?"

媽曰:"都在家裡啊!"

我曰:"反正,明天要來學校,那有這樣子的,他說不來學校你就順他的意啊!"

 

這到底是學生失敗,還是家長失敗啊~拜託,教育部重視這些問題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