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25
今天是出發印度的日子,一直期待印度行的來臨,前天晚上還忙到3點半才睡晚上8點才把手冊趕工完畢,跑到成大去影印裝訂,又跑去買藥,晚上十一點才吃我的晚餐,然後開始慢慢的打包,一直到3點半才睡覺,(每次都很愛趕最後一班車),
所以,現在是嚴重的睡眠不足啊!很害怕自己的抵抗力很差,到印度會拉到不行,出發前帶了一大包藥
希望我和我的小紅可以平安度過這13天啊!

印航果然慢條斯理,已經delay了,仍然很悠閒的在準備
上飛機後,還可以接受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差,但比中國大陸國內線的水準要差一點=.=
為什麼我會如此說呢?大家看下一張圖就可以明白了

我居然沒有杯架耶=.=而且印航好像也沒有意思要修的感覺,印航的服務還算親切不錯,但都是媽媽級,跟華航比起來差很多耶~
而且媽媽超隨性的,只穿著一雙夾腳拖=.=

印航的餐點,好不好吃呢?
有雞肉和羊肉的選擇,當然是挑雞肉啊!因為我想吃咖哩雞啊!
結果沒想到來了之後=.=卻是糖醋雞,羊肉才是咖哩,真是見鬼了,其它還有沒有味道的優格,淡黃色的西米靈,和生菜一堆

告訴大家最正宗的吃法,學妹隔壁的印度阿三,很自動的把餐盤裡的優格直接倒在飯裡頭,大家的眼睛都傻住了,這個阿三也太熱情了吧!
 而且後來阿三還把我們喝不完的調酒(whisky+cola),很自動的叫我把剩的給他喝=.=我們己經至少有五個人傳過那杯酒了耶~
後來,熱情的阿三還拿出5000韓幣,要送給學妹,因為阿三在韓國打工當鋼鐵工人,賺夠了錢要回家鄉買房子了~
---------------------------------------------------------------待續
(老媽在催我要快點出門,要去墾丁渡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