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香港轉機到德里,經過漫長的六小時飛行,我們終於到新德里啦!當地時間已經九點了,也就是台灣的11點半了,我有一種脫解的感覺啊!
走出機艙~呼~一陣冷風~我的天啊!是誰說印度很熱的啊!我真的有"咬冷筍"的feeling

印航內部狀況,就是整体而言有點破舊啦!本人對印航實在沒什麼信心
"New Delhi ! I am coming" 出現在眼前的景象,實在有點令人傻眼,雖說印度不是個先進的國家,但是,也不該是如此的吧!印度耶!是軟体科技大國,多少工程師是印度阿三啊!所以,結論是"印度是軟体工業大國",人家對硬体設備沒在care的啦!

似乎很有規畫的,將本國藉和外國藉用通道分開,結果排到最後才發現,根本是相通的,每個海關都沒有分是辦理什麼人的啊!
比我想像中的少人了,本來以為會有"滿"出來的感覺,結果還ok啦!而且,海關 人員其實也很nice,不像網上說會有要另外付費的情況出現
(在吳哥就有遇到被要錢,此時假裝是聾啞人士) 



很隨性的印度機場吧!是"紅磚"耶!就這樣大刺刺的給它露出來,一整個妙的不行,突然覺得其實我不該一直閒高雄小港機場很爛了!
整個等待的時間並沒有很長,還ok啦! 比之前在尼泊爾要好的多了,看來~我還挺適合印度的~

等待領行李的過程可真是緊張啊!很害怕我的小紅會被移留在某處,我心愛的小紅可是陪我走過新疆,西藏,東北,柬埔寨的好朋友,第一次這麼擔心它會不見,等了許久,"Oh~my dear little red" 完好如初,very good,(心中對印航有再加一點分數)



出關後,記得大家先在機場換點錢啊!機場的匯率其實很不錯,比起其它的城市而言,機場的算很高了,1USD=38.5Rs一整個就是美金很不值錢,大家換的時後,記得跟他要水單啊!很奇怪,明明大家都有換錢,唯獨我的沒跟我要護照,也沒叫我簽一堆有的沒有的,而且,換錢的人都主動給其它人水單,就是不給我,後來,跟他要時還一附臉很臭的樣子,太舊的錢就別拿了,因為有的店家不收爛錢(很懷疑,他們自己把它弄爛的耶=.=)

銀行旁邊就有airtel了,若是到印度長達十幾天的旅行,建議大家買一張卡,打回台灣會比較便宜哦!當時一張卡是500Rs,若是local call大約可以50分鐘左右,若是台灣的話就只能打約9min了,但一整個很懷疑有沒有被貴到,因為明明沒有打很多,就莫名其妙的不能打了,
辦號碼其實算還滿簡單的啦!但一個門號要準備一張2吋照片,還要填寫地址,一堆有的沒的資料,然後最後再叫你一直sign,sign,sign
第一次有當明星的感覺啦~因為一直被人家要簽名=.=
(果然是慢活India,動作很慢,辦了四個門號至少等了快40分鐘)


今晚的落腳地:hotel Regent Continental (挺遜的~很懷疑有沒有3st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