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子像前.jpg 

今天,是九年級拍畢冊團體照的一天,雖說,不是第一次帶畢業班,但你們卻是我第一個帶三年的班....

從上星期知道要拍畢冊的時間..腦海中就一直在思考當天要穿什麼出場...實在不想穿得很正式..

但穿得太嘻哈風好像也很不對...管它的...就看當天的感覺而定吧!

這張照片,我很愛....在孔子像前..拿出一堆被我沒收的小說..手套...表情超級Kuso...

尤其是曾小弟的....I like!!

怪叔叔.jpg

這三年來,從你們國一時..那笨笨呆呆的臉..到現在..還是傻呼呼的...

雖然老師老是叫你們兔仔子...可是你們還是很可愛的啦~

而且..真的是有什麼樣的老師...就有什麼樣的班級...

在大喊你們快一點拍好時...我大罵..你們怎麼這麼排的這麼亂啊...

居然有人回.."我們亂中有序啊!"....

聽到這句話...一驚..這不是我常被人嫌說我房間很亂,我會回答的話嗎?

 

DSC_0489.JPG 

其實,我們班很不愛跟我拍照...我好可憐.....泣....

Anyway...有很多的感覺,有很多的話..但..老師還是要維持一貫的"大哥"風範啦!

就讓一切盡在不言中吧....

DSC_0460.JPG 

永遠的906.....

看著你們,三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每個人的變化,老師都看在眼裡,放在心裡..

或許你們不是最棒的,你們不是最頂尖的,但我相信,你們是最獨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