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市的五月花餐廳~名字雖然很俗~但是別小看這家餐廳,可是烏魯木齊市鼎鼎有名的店,在烏市本地人應該沒有不知道的吧!店中最有名的"黑抓飯",口味可是一流的呢!

黑抓飯
  • 據說當初是因老闆身体不好,而在抓飯裡加了數十種中藥材製作而成,結果吃完後身体果然好轉且變得非常強壯,口味與一般的不同,深受新疆漢族人喜愛.不論是羊肉或蒜頭都很好吃,雖然美食當前,但剛從一號冰川下山,大伙的高山症還沒復原,真是可惜了這盤好吃的飯啊!

 

石榴汁

 


 

  • 南疆的特產,不是我們平常在台灣吃的那種,籽的顏色是紅色的,有點透明,記得小時有吃過但是是有點偏黃,一杯價格8元人民幣,裝潢好的店當然價格也高,喝起來有點澀澀的,但入口後又會回甘,如果到南疆一定要大喝特喝,喀什路邊價一杯1元                                                                         

          (石榴汁就是桌上那杯紅紅的啦,碗裡裝的是酸奶,味道像優酪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