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夫要我重新印一張新的價目表.....

一直都很愛搞花俏的我...認真的想了各式魯味的名稱.....

沒想到.......一致被嫌棄xd

 滷味價目.jpg

以下是與熊老大的被唾棄的msn對話....

Me 說:
          會不會很亂
         照片要放我媽嗎
         還是放魯味

只有50kg的熊兒說:
           也太花俏了吧
           有點亂說
           哪加麵店會降寫菜單阿
Me 說:
         很花俏嗎
        老黃陽春麵
        呱呱叫死鴨頭...
        很讚

只有50kg的熊兒說:
                          我覺得要很閒的人才會想看
                          一般人只想知道價錢
Me說:
       所以.你會覺得老闆很煩人
       沒事搞這個幹嘛

只有50kg的熊兒說:

 偏偏你價錢又寫的太緊  會讓人覺得很火大

Me說:
        不覺得很有趣嗎
        哈
        XD

只有50kg的熊兒說:

                          是可以放在餐桌上讓人無聊等麵的時候看
                          但點餐的時候叫我看著個我真的會不爽

 

又傳給另一個朋友看...也被說"也必要這麼賣弄嗎? 要怎麼點菜啊!"

But.........不管...任性的我.....還是決定要pri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