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51.JPG 

離開tubing的石灰岩洞,大家又坐上12人小卡車上,搖搖晃晃來到另一個地方,

從沒玩過kayakking的我們,見到這些漿和獨木舟,大家又興奮又害怕,連漿都不知道該怎麼拿XD

下車後,我們的guide每人發一隻,大伙兒開始搶救生衣....又是一個台灣人怕水的案例....

IMG_0152.JPG 

guide開始教大家如何操作漿,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大家都乖的咧,平時在學校當老師教學生,威風的咧~

現在老師變的跟幼稚園般的小朋友,一點都不敢miss掉老師的每一個字....

 

話說..奇怪...車上明明就有十幾個人啊,怎麼照片中就我們幾個人呢?

IMG_0153.JPG 

原來如此...一旁的阿豆仔...大概看傻眼了吧~每個人都感到不可思議的盯著我們這群小學生,

而且,,,還拿了相機補抓我們認真的表情....看到沒...阿豆仔果然是見過大場面的~

連救生衣都不用穿...很一派輕鬆的看我們努力的滑啊滑...

努力學習伐水.JPG 

你說....這畫面...是不是很好笑...


IMG_0257.JPG 

出發囉~出發囉~我的船伕...就是載著我們六個tubing的那位哦~

超級盡責的~叫她quickly quickly..馬上就很奮力的往前滑,所以.我總是可以很悠閒的拍照欣賞風景~

 

超悠閒的啦.JPG

(J 小姐果然很強,一個人也可以一派輕鬆,果然西方人都很愛極限運動及戶外探險)

沿途風光是不是很美麗呢~突然想起白居易的"兩岸猿聲啼不住...." 不好意思,只會這一句~

但.突然....一陣搖頭音樂及河上漂流的輪胎,打破了整個寧靜.

IMG_0161.JPG 

這~這~這是什麼回事.為什麼有這麼一堆人,人人拿著beer,刺耳的搖頭樂,狂歡的叫聲.

看到這此景,我有時空錯亂...懷疑自己身處的地方....上頭的阿豆仔還很熱情的和我say hello .

還沒回過神...再往前一看.....這這...

IMG_0162.JPG 

沒錯,這是跳水台....傻眼...這安不安全啊~我很擔心看到有人頭破血流的畫面.

而這跳水台林立的畫面,大概綿沿河岸大概100公尺長左右吧~

IMG_0168.JPG 

突然,船夫示意叫我們要靠岸了,不是吧!難道kayakking到此就是終點.

把船拉上岸後,發現我們自己很像異類,個個女生都是比吉尼,個個男人手拿beer.

而跳水台更是擠滿排隊的人潮,這些人是不是都瘋了啊~這水...真的夠深嗎?

大家都在排隊跳水.JPG 

在這裡很好認,遊客是來自何地,男生只要衣著整齊,如畫面上的二位,鐵定是來自害羞的亞洲.

而這笑得超開懷的大哥,百分之99.9%是白人..而女生呢.沒有比吉尼的都是來自亞洲啦~


就在大家正在七嘴八舌的討論,正在傻眼這眼前一切的畫面,勇敢的錦儀,居然自己一個人就跑上跳水台..

"輸人不輸陣,輸陣就歹看面",我當然不能輸啊,所以.我也股起勇氣,踏上了跳水台~
在拿下眼鏡之後,什麼東西都摸摸糊糊,不知這是好事或壞事,

站在跳水台上,不看還好,看了腦袋一陣暈眩,就差腳沒一直猛發抖而已,很想臨陣脫逃,

但又覺得,不行...既然都上來了,一定要試一試,人不輕狂枉少年啊~


IMG_0189.JPG 

(該好好運動了...腰上的肥肉居然跑出來玩耍,很抱歉,傷到大家的眼睛了!)

拿到繩索時,,,跳下去那一刻,真得需要勇氣,

建議如果有不如意想跳樓輕身者,先來跳水,你會改變主義的.

在繩上的時間,度日如年,愛因斯坦發明的相對論著實的印證在我身上...這一秒如同一年啊!

盪啊盪...我不敢放手...

一直在上頭大叫救命啊...救命啊...我開始後悔我怎麼會做出這個蠢決定.

不管了..早死晚死都要死....放開吧....無奈...手就像快乾一樣..黏在上面了XD

IMG_0175.JPG 

看我的水花...就知道我落下時是如何驚慌失措,一點都不唯美...

下水那一刻...我只覺得我的身體為什麼一直往下沉...而且一直喝水...又不是在喝到飽..

腦海中浮現..電視上和電影都有演...如果在水裡,你一直不停的動啊動,只會讓你的身體一直往下,

所以,此時你就要身體放輕鬆.然後,你就會浮上來了,

所以,我也準備好了水母漂的姿勢,輕鬆應對...

沒想到~

IMG_0192.JPG 

沒錯,因為我下沉的時間實在太久..我的船夫以為我溺水了,以很速的時間跳下去救我.

但當跳下去那一刻,我就自己浮上來,而且用著我的唯一一式...蛙式...假裝沒事的游回來...


結果..阿杏就在那裡大喊...你找到真愛了XD....什麼啊....我不想嫁到寮國耶~



欵似溺水人士.JPG 

結果,下一個跳的人是閔如...沒想到...閔如這次沉的比我久..我的船夫又跳下去了...

所以..他不是我的真愛..因為他劈腿....

IMG_0212.JPG 

再來換姿瑩姊姊...你說...有那個人跳水還穿著救生衣啊~

超傻眼的.....大概所有的外國人都感到不可思議吧~

釣魚.JPG 

結果,,這次船夫根本不想跳...用了一根竹竿把漂在河上的姿瑩姊姊給"釣"回來....

一整個覺得我們這群台灣人很糗.....

快點跳.JPG

最後.在我們百般的鼓吹之下,阿姆斯壯姊姊也終於踏上跳水台了~

但是...比我還扯...足足在上頭晃了至少3分鐘...台下所有的阿豆仔都學我們講..

"快點跳...快點跳....也點跳...." 要成為全場的焦點也不是這樣子的吧~

勇敢娘子軍.JPG  

勇敢的跳水娘子軍....我們可是突破心理障礙,成功的挑戰自己唷~


沒膽二人組.JPG 

這二個中看不中用的傢伙..本團唯一的男人居然也不敢下水...糟....

討厭的白人.JPG 

如果,一旁沒有這些討厭的白人,刁著煙拿著beer,我會更喜歡旺陽,

如果只是很單純的跳水,單純的尖叫,而不是亂吼亂叫的搖頭樂,我會更愛上這裡~


夕陽.JPG 

旺陽的夕陽,依舊美麗無限.....



寮國行大合照.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