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是整趟旅程中我最期待的一部分,自從昨天搞定行程後,就心滿意足微笑入眠,

只要想到要在輪胎上面漂啊漂,伐獨木舟就夠讓我雀躍不已.

我們的tube.JPG

(原來這就是tubing啦~就是大大的輪胎,要把大大的身體放進洞裡,然後順著流水漂啊漂)

早晨仍然起了大早,雖然昨天對岸的酒吧放了整晚的搖頭音樂,可能是我太累了吧~也或許是平時訓練有佳

向來不認床,一躺就睡的我,依舊是一覺到天亮,

趕緊把阿杏叫起,趁著人們都未醒時,到對岸去享受真正的旺陽

旺陽晨景.JPG 

走過小橋,對岸都是像這樣的小木屋,看照片很大間,其實小小的大概五坪大小的空間,

後來在路上遇到G先生,熱情的帶我們去參觀他的小窩,

真是神奇啊,小小的空間裡.居然還有bathroom ,還很貼心的附上"蚊帳"

如果喜歡體驗不一樣的住宿,更貼進當地的生活,選擇入住小木屋是個不錯的選擇.

旺陽山水甲天下.JPG 

(早晨的旺陽,霧氣仍然很重,但還是難以掩蓋它的美麗,一份寧靜,難能可貴.)

你也可以選擇hiking.JPG 

買完早餐後,補充完體力該是要出發的時刻了,在旺陽,因為有大量的歐美觀光客,

所以,有非常多的極限運動,體力夠好的人,可以選擇像這位Lady 一樣,hiking去了~

But...旺陽的路很多還是石頭路,建意大家可能要穿上尿布會比較舒適一些.

IMG_0033.JPG 

沒錯,這輛車子也是要出發去一日的kayakking,我覺得當地人實在太神了...

居然可以像疊三明治一樣,把獨木舟像奇木一樣的...輕鬆的丟上車頂,乖乖排好.

IMG_0030.JPG 

(港仔很快的和旁邊的帥先生..聊的很開心,而我也很認真坐在一邊偷拍和練習聽力)

重點是,這輛小貨車一定很快就會被操爆,裡頭要擠進約12名的遊客.

背包客就是背包客,大家都獨自出來旅行,雖然彼此之間不認識,可總是能和快的很旁邊的人搭上話.

沿途景色.JPG 

車子駛出市中心後,這時,才恍然大悟,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大家這麼喜歡旺陽了,

離開旺陽主要街道後,這裡真是一片世外桃源,與世無爭的感覺.

如果大家有時間,租上腳踏車來個一天的自行車之旅,我想,一定超棒的啦!


IMG_0044.JPG

(留下買路財,,過橋要給錢..好笑的事..Brigde耶!還有pleas..少了一個e..)

在tubing之前,我們會先去參觀一個elephant cave,就是一個石灰岩洞,裡頭有個像大象的石頭,

洞裡頭有祭拜的佛像,導遊很認真的給白人解說,而一點都不想講給我們聽,是我們看起來很不好學嗎?


IMG_0061.JPG 

參觀完boring的cave,步行穿越在羊腸小徑中,看到大大的招牌,是到了tubing的地方了嗎?

非常簡陋的門口,但一走進去便聞到和看到有許多旅行社的人在烤BBQ耶~超級香的啦~

沒想到這就是等等我們的午餐,香味四溢..真的是凍未條.

IMG_0064.JPG 

(原來這就叫做tubing啦~躺在輪胎上,然後進到石灰岩洞穴裡頭參觀,摸一摸水.明明就很冰)

看著阿豆仔們都玩得很開心,而和我們同行的背包客們,也開始脫掉上衣,穿著比基尼準備下水.

但我們果然是保守的東方人,一群人到達後...七嘴八舌的在討論..水好冷,不想要脫衣服.

IMG_0065.JPG 

(超級養眼....XD....比基尼滿天飛)

IMG_0067.JPG 

我們是一群害羞的東方人,在這裡要小小抱怨一下...不是我太壯哦,而是J小姐實在太瘦了啦~

人家明明就已經很乾扁了,沒想到站在她身旁還是像巨人一樣XD

IMG_0076.JPG 

這二位小姐很誇張,連雨衣也拿起來穿了XD.因為害怕褲會溼,沒想到卻穿到破洞的.

而且...這個是什麼姿勢啊~是志村建的超牌動作(由此也可看出本人物年紀一大把了!)
 

IMG_0091.JPG 

進入石灰岩洞裡囉~帶上頭燈,身體彎曲在輪胎中,受潮的小屁屁還真有點涼,

不過,第一次的tubing實在太令人感到驚奇與興奮,管它身體抖到不行,拼命的往前拉啊拉~


洞裡頭,如果沒有繩子的牽引,和一大群遊客的聲音,真得令人挺害怕,

覺得很神奇,因為我正漂在每天在課堂上不停叮嚀學生石灰炭地形的"伏流",

原來,就是這麼一回事,老實說,我想到的居然是從前在月眉育樂世界現的漂漂船和六福村的金礦山.


IMG_0100.JPG

(我站在石灰岩洞裡唷~身上背著發電器,我很懷欵這東西,深怕漏電而被電到眼睛翻白,怒髮衝冠) 

滑啊滑,,唉呀,,怎麼沒辦法前進了呢?卡住了啦~啥咪.那該如何~嚇死我了~

這裡船夫突然把我拉起~叫我起身來走~(心中害怕中,我會冷死吧)

沒想到.這水也太淺了吧~只有到我的小腿一半XD,難怪滑不動~

IMG_0103.JPG 

(哇~是鐘乳石耶~我的媽啊~這不多摸一下怎麼行....)



在石灰岩洞裡.JPG 

船夫一個人載了四個人,心中正在吶悶為啥他們滑的這麼快,明明我手長腳長的怎麼可能滑不到水~

原來~他們都偷偷用夾腳拖鞋當漿啦~


IMG_0111.JPG 

結果,我們居然在洞裡玩起來滑龍舟競賽,還要奪標咧~

"1 2 3 1 2 3 1 2 3 ...."連船夫也跟著我們大喊~真是太有趣啦~

IMG_0110.JPG 

我們的船夫..超強的啦~到底我們和另一隊誰贏,當然可想而知~

我們這船的雖然連結了加我一共五個人~但是都是長腿一族~怎麼樣都贏得輕鬆漂亮奪標啊!

IMG_0114.JPG 

洞穴裡很陰涼,加上水很冰我們的衣服都溼透了,其實,如果不一直動的話真得會一直抖啊抖~

沒想到,J小姐的表情也太enjoy這一切了吧~人家身上還穿著比基尼耶~布料少的很~

果然是來自北國的人,什麼大風雪沒看過,就這一點涼水~小case囉~

IMG_0117.JPG 

(阿豆仔真是很會享受,出來後馬上就做日光浴囉~)

整個tubing的行程其實沒有很久,大約40分鐘左右吧~個人覺得這樣子的體驗就夠了~

最後實在是滑得有點累,加上寒氣逼人,再不出來可是會感冒囉~

IMG_0118.JPG 

我們的午餐,不知道是餓了,還是東西真得很美味,除了法國麵包不是很新鮮以外,

炒飯和烤肉串都令人口水流不停~這個雞肉好嫩啊~原來小黃瓜用烤的也如此juice多汁美味.

IMG_0122.JPG 

阿豆仔們都坐在湖畔,而我們晚來了一步,只能坐上頭的提防囉~

IMG_0120.JPG 

最後,我當然把全部的飯都吃光光,可能太久沒吃到飯了~法國麵包雖然很好吃,但天天吃也是會令人發瘋.

隨處都是晒衣場.JPG 

趁著吃飯的空檔時間,趕快把褲子給曬乾,等等可是要去伐獨木舟呢~

後來覺得...到底有那個女生會這麼over的隨便在路邊的草上曬衣服XD.我實在是太隨性了!

IMG_0126.JPG 

我和阿杏二人居然很白痴的在比屁股的水印~看來學姊我這次輸得很慘,完全無法敵過阿杏的~

真是有夠白痴的二人.....

 

吃飽飯足....該啟程回車上囉~準備下午的kayak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