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到了畢業的季節,今年的我,多了份離愁,
雖然,老師沒能夠陪著你們畢業,但,謝謝你們陪我了兩年,給我很多快樂的時光
看著你們的照片,看著你們現在的樣子,
看著你們常常特地跑來台南來找我,其實老師很感動的,
也覺得,你們真得長大了~

一年級的你們,咱們一起到美濃戶外教學,
那時的你們,個個都小小的,站在高大老師的身旁,都是小不點~

參觀美濃老街時,每個人都很開心的比著YA~孩子們,要永遠記住這燦爛的笑容唷!



拔河比賽,你們也真是厲害,每個人都超級瘦小的~
沒想到,使出力來可是不輸人,當然,咱們又是冠軍啦!



孩子們,當你們拿到這麼多冠軍和獎牌時,其實老師很特你們開心,也感到超驕傲的~
因為,老師從小到大,我們班,運動會都只能看著別人表演~




園遊會,你們很乖的賣著我堅持要做的蔓波脆薯,和你們超愛吃的雞米花,
我們班真是超級棒,全校就我們賣的最好~超級搶手的啦~
雖然~好像雞米花沒炸熟~哈~



二年級的隔宿露營,我們在曾文水庫,一個離學校超級近的地方,
但,你們仍然玩得很開心,也拿出了野炊的功力,
看著你們超級聽教官的話,讓老師很想把導師的職位讓給他。



我們班最精采的大概就是家政課了,這是在做蔥油餅唷,
每次看你們做菜的樣子,都讓我快笑翻天,看得出來你們在家都是父母的心肝,
但,你們還是很樂的把做出來的東西,拼了命的吃完,


糖葫藘,超級黏牙的啦!
滿口都是糖,真是一個惡夢,但,你們也真厲害,
你們是打算去夜市擺攤嗎? 也準備的太周到了吧!
最扯的是,你們是想吃多少糖葫蘆啊! 準備了滿滿滿一桌的水果,把老師我,搞的要發瘋

當你們的任課老師是幸福或可憐呢?
從蔥油餅,超失敗的烤布丁,義大利麵,玉米濃湯,土司pizza。。。


還有,我們班真得很奇怪,你們很喜歡整我,
從一年級開始,別的學生都喜歡在上課時間烤肉,
你們偏偏喜歡找假日來,硬是要我星期天從台南趕來玉井烤肉,
老師也被你們烤肉的伙食嚇翻了,有明蝦,有大蛤蜊,有吃不完的肉~



雖然,老師三年級沒陪你們一起畢業,但,老師其實一直把你們放在心裡唷,
只是我,是個很不善於表達自己感情的人,我是很害羞的啦!

最後,希望你們能考上好學校,開始快樂的高中生活,勇於創造你的人生
給,親愛的,301同學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