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上輩子一定是個做盡壞事的人,今世才來還債.
大家都很羨慕老師的工作,是啊,福利真得是一級棒,
担白說,真得比其它工作好很多.

只是,今天早上班上五個男同學,
奇怪,怎麼早自修五個人都還沒進教室,打電話問家長,
每個學生都很早就起床出門啦! 其中一個還是家長載到校門口的~
心裡就開始想,代誌大條了~一定又有什麼事發生,


沒錯,五個人,早上就到學校附近的網咖,

中午,一個學生居然騙我和美術老師,
學生告訴我,美術課因為不乖,所以老師罰他中午要去整理美術教室,
但我去問美術老師,老師卻告訴我,他自己自願要來的,他說他要消過~

下午,放學留學生下來,又發現教室被學生搞的很髒,
被留下來的學生遲到進教室也就算了,還走來走去,和另一個同學聊天,
我真得是,發狂~

我.很.無.奈.
法律將老師的管教權收回
不打,不罵,不能人身攻擊,當你抓狂時,你也要保持的很有風度.
不能口出惡言,不能忽視學生受教權,
但當他在破壞其它人的受教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