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13個小時的火車總於到達瓦拉納西啦~龜龜睡不太著~很早就起來stand by~大概是上次東北行火車提早到30分鐘讓我有害怕的感覺~那時實在太衝忙~好像抓住一點時間,往臉上畫了二撇~好險當時天色尚晚~且天氣冷都戴著毛帽仍是很完美的二道眉~哈~正當問小進還有多久會到呢?小進說"快到了快到了"心想~好吧~那得起準備一下了~沒想到下一句小進便說"到了~下車吧!"此時~所有的人都傻住了~你的時間概念是不是有問題啊!這時也趕快告訴繪理~到了~到了~一群人就這樣怱忙的下車~真是一片混亂啊!

大家很怱忙的下火車~小進也不知道在說什麼~一旁的印度阿三倒是很認真的聽=.=
第一眼對Vanarasi的印象就是~好冷啊!這裡不是印度嗎?怎麼又有"咬冷筍"的感覺~下車的人潮挺多的~但覺得還ok~只是感覺到印度的一切真的不是很新耶~火車站實在是挺破舊的~讓我想起以前彰化的後車站~也就在這裡我們和繪里分開了,內心一直期待會在瓦拉納西的街頭再不期而遇~

踏上瓦拉納西~或許是清晨吧~街道都沒有什麼人,顯得很寧靜~比起吵雜的德里要好太多了~瓦拉納西果然是個千年古城,一切都景物都像坐上時光機般回到過去,我想這是它吸引人的地方吧!老實說~對這裡的印象還不錯,可能出發前我把這裡想的太糟了吧!至少我覺得牛糞的密度不是很高~這裡要特別說明一下~瓦拉納西的牛~比其它地方的牛要胖的多了~推論是~宗教聖地~人們都很有愛心~會佈施~所以這裡的牛很幸福唷!


街上的食物都超吸引人的~每次都很想去買~但還是有一點怕怕~為什麼害怕呢~印度人的衛生實在是不敢領教啊!這裡的男人實在是太free~想上廁所~ok~站在路邊就開始尿起來啦!不誇張~坐在車子上~十分鐘之內有超過十個人排排在站路邊~當然~我很幸運~至少都只看到背影~旁邊的學姊居然看到正面版的!~最扯的事~平時旅行時~坐在車上欣賞路上街景是我最大享受~此時~遠方的屋頂上出現一位男子蹲在上面~好奇的我當然想看個究竟~沒想到~居然看到有小水柱出現~我的媽啊!連在屋頂也可以唷~甚至~有個超free的騎士~騎到一半停下來尿不說~看到我們經過又很好奇的樣子~從左盯到右~當然~尿尿的工作仍然是進行式~所以囉~依照這樣的推理~路邊攤的老闆~自然也是上完廁所直接用旁邊的沙子擦擦而已(沒有亂說~咱們的導遊小進就是如此XD)


好吃的蛋餅~但不是這家啦~老闆還沒開始營業~還在熱鍋當中~這家老闆超害羞~拍照一直低著頭~一旁的朋友超熱情~看到我拿相機出來~開始在前面搶鏡頭~還呼朋引伴的來~二個人還扭打起來~不知道在high什麼~結果我的旁邊大概圍了快20個印度阿三哥啊~我只能說~我擔子真的很大~在人人都叮嚀印度很可怕的情況下~還很老神在在的分享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