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26天,四國的東南歐之旅,雖然沒有埃及金字塔的壯觀,沒有泰姬瑪哈陵的浪漫,

但漫步在古堡也是種悠閒的享受,每天洗手做羮湯預習一下人妻的生活,也是另類享受.

最重要的事~我的小紅創記錄啦~居然可以塞下19公斤的戰利品~除了小紅,手提行李還有二袋=.=

 

我的鞋和褲.jpg 

 

由於實在買的太快活,只好忍痛把我的流浪服給丟了~在歐洲穿流浪裝真得很不搭~

26天的旅程,真是可憐你們了,一直被眾學妹們唾棄..但是主人還是很愛你們的~

陪我流浪15個國家的褲子+陪我登上埃及西奈山,德國楚格峰的帆布鞋,再見啦~

到底是為什麼.我要忍痛丟棄你們呢~都是以下物品害的啦!

 

 

小粉拖.jpg 小綠拖.jpg

 

首先,一定要先介紹這二雙時尚夾腳拖....

 

在被學妹笑我的流浪漢行腳涼鞋後...居然在歐洲買了二雙夾腳拖XD..而且粉紅色那雙要23歐元.

我這個人真是很倔強耶~沒事就很容易被別人激...

 

飯店打包.jpg 

 


搭機前,在飯店做最後的打包動作,因為我們房間早上就退房,把握最後的血拼時間..

退房趕緊去找我們此行程中最重要的藥妝店~DM..昨天花了一整天的時間都沒找到~

大伙開始懊惱為何在克羅埃西亞走三步就看到DM,現在這既然是德國的品牌,沒道理找不到啊!

就在即將放棄的那一刻...眼尖的許兒居然看到了~而...也就造就這附德性~

 

從DM開心走出.jpg 

 

尋尋覓覓己久的藥妝店DM,裡頭有很多自有品牌,一進去根本不分三七二十一,跟著時尚組買東西準沒錯!

可別以為只有這二大袋,我們一群女生就像發瘋似的,每見到一家超商或藥妝店一定要進去,

但其實逛的東西全都是一樣,我也不懂為啥每一間都要進去,但購物指南第一要件:

"跟著時尚組買東西就對了!"

 

P.S:

 

在這次的歐洲行,學姊我一直被學妹們罵..明明就是長腿妹妹.為何要把自己搞得跟流浪漢一樣..

為啥同樣的裝扮走在埃及很帥氣,走在歐洲就被批是流浪漢...好慘..

搞得學姊也在這裡買了二雙近千的時尚夾腳拖,要問我保養品那一牌好用,姊姊我通通不知道,

但問到你要買什麼戶外品牌..腦海中自動會浮出品牌與價格~

 

沒辦法啊~人家天生是行腳類的ㄇㄟ

 

買得超high.jpg 

 

在前一天還沒找到DM時,我們一直到這家"M"的大型購物商場,其實就很像台灣的寶雅和美華泰~

 

只是,歐洲果然是歐洲,怎麼連倩碧.碧兒泉.香奈兒這些品牌全都是開架式的啊~

不好意思,本人是窮鬼~以上所述品牌,我.都.沒.買

那裡頭到底裝了什麼呢?

你相信嗎~裡頭有有2.4KG的小熊軟糖,seba護手霜,發泡碇~

擔心沒買到.jpg

這二個傢伙,居然坐在地上思索著到底還有什麼東西是漏買~

我只能說~好加在只留了一天當自由行,否則東西怎麼拿回家呢~

大家樂吃到飽.jpg

(All you can eat ...吃飽飽再能再去血拼~在歐洲還是要吃吃到飽)

中場休息~沒錯,在姊妹們激動的搶完一輪東西,每到一家店直接開口問店員某某東西在那~

把架上的貨全拿走後,接著就是開始問"More...More....More.."

搞得店員都很好奇的詢問...where are you from? 這也是另類的國民外交嗎?

小紅19kg.jpg

於是,我的小紅再創它的人生最高峰..19kg..其實除了小紅還有一個相機包,

再加上德國因為買東西可以退稅的原因,我們要退稅的東西其實是裝在另一袋中~

也就是說,我今天背了至少25公斤的東西來機場,不得不覺得自己真是個man啊~

小紅包裡到底藏了什麼東西....

護手霜.jpg

Seba護手霜大罐*3 +小罐*5,貝恩護小baby屁屁*2,貝恩洗澎澎*2,Florena護手霜*2

(有些東西來不及拍就拿去送親朋友好啦~否則應該會更驚人)

發泡碇.jpg

發泡碇*9

小熊軟糖.jpg

小熊軟糖200g*7+1Kg*1=2.4Kg...還有蝙蝠口味唷~超級cute的啦~

但我們班的兔仔子居然跟我說不好吃..真是枉費阿導辛苦的背回來啊~

臉部保養.jpg

這麼辛苦的找DM,就是為了這些自有品牌的保養品啦~

二組安瓶,二罐野玫瑰卸妝乳,一罐卸眼脣,二瓶德國世家化妝水~

在一陣混亂的血拼,居然拿錯了商品,回台灣後打開包包全都是玫瑰香味~

原來其中一瓶卸妝乳拿到化妝水去了~好加在沒出什麼榴槤口味XD

在買德國世家化妝水時也很妙~包裝上全是德文,店員也不太清楚英文怎麼說~

有二種化妝水,不知道那種是適合我的~只好指著我鼻上那顆大痘仔~

"Which one I should use?"

店員笑笑的回答 :"Special”

 

白酒.jpg

沒錯.你沒看錯.這就是葡萄酒...中間二瓶一大一小,是我辛苦從斯洛維尼亞買回來的~

放在我的背包將近20天的時間~因為味道實在是太讚了~背回來真是有價值...

而且價格超便宜...大瓶的是8歐喝起來有果香.超甜的~小瓶1.5歐~

茶包.jpg

歐洲花茶~本來不打算買的,在前一天晚上張媽買好請我喝了一杯~味道真是很不錯啊~

於是也買了幾包回家品嘗品嘗~

 

好喝花茶.jpg

颱風天,電視天,最適合在家泡杯茶看電視,聽音樂,寫文章啦~

杯子是去年在埃及買的,剛剛才拆封~泡著是來自德國的果粒茶~我的生活真得很國際化.

 

湯匙.jpg

造型湯匙*3 30Kn=NT210/支

有造型的小湯匙,上面的雕飾是克羅埃西亞的國旗,乍看之下還真得很像草莓咧~

放在BMW的盒子上,更顯得有質感啊!

小提琴酒.jpg

克國造型杯杯*2 ~和來自小提琴的故鄉的造型酒~1大2小...還有小匙琴鑰匙圈*2

新天鵝堡.jpg

德國新天鵝堡的模型~國王湖的紀念木牌...

本來是不想買這個模型的~但也不知道為啥所有時尚組的成員都買了~連副社長杏兒都很瘋狂~

害得學姊我一個人覺得很不安,不知道是不是又會錯過什麼時常的東西沒買XD

所以..就又給它花了10歐

bear.jpg

超可愛小熊鑰匙圈~本來時尚組晚上拿出來炫耀時.我和阿杏都拿出不屑的眼神..啊..這又怎樣~

沒想到~隔天愈看愈漂亮...居然二個人敗了六個小熊回家~而且明明一個就很貴

女人真是很善變,前一天唾棄,隔天瘋狂搶貨,還買到去隔壁街補貨,,

買到老闆娘看到分社長為她帶來這麼多顧客...居然送他一個耶...可惡...

DSC_0719.JPG

你看這傢伙..笑得嘴巴都快合不起來了~

DSC_0721.JPG

就是這個鑰匙圈..讓我們分社長開心了一整天....

女人果然是創造經濟奇蹟的最大動力啊~

 

DSC_0128.JPG

(其實我不是跟這位老闆買,,他是隔壁攤的...XD)

旅行中,除了傳統服飾我必買以外,再來就是每個國家的國旗啦~

本次只買了克國的國旗,因為最具有特色..像極了一顆可愛的小草莓~

地圖布.JPG

印有克國地圖和各景點特色的方巾?

不過,現在不知道買來可以放在那裡..有沒有人可以給些意見呢?

 

巴伐利亞傳統服飾.JPG

所有記念品當中,最昂貴的就是這套女僕裝了~其實這是德國巴伐利亞邦的傳統服~

其實一開始是想各個國家都買上一套,但價格實在是太歐洲了~

克國的服飾,光是一件上衣,有著傳統的繡花,和台灣的民族風衣服沒什麼兩樣~

居然就要價台幣一千五百塊~

而人客啊~這整套的傳統服飾..我找了好幾天,終於在跳樓大拍賣的一角翻出~

也要...74.8歐=台幣3500元....

(結論,難怪女僕店都這麼貴,其實是老闆買制服很廢錢)

 

在這裡要跟各位抱怨一下....在德國買東西只要超過25歐就可以達到退稅標準,

但要注意有些店家是沒有退稅的服務,購買前要先注意...

而退稅也是依照一定的比例...

例如...50-74歐.退6歐;而75歐-99歐是退8歐...

So...人客啊..注意到了沒...我的傳統服飾居然是74.8歐..只能退6歐...

那個老闆也太不會做生意了吧..多收我0.2歐你是不會ㄋㄧ。。。

害我超超超級不爽的....重點是...要記得跟老闆拿退稅單外...收據...

我在機場退稅時,海關一直跟我要收據..沒有收據退不了錢..

我當場傻眼..明明那位大娘就沒給我啊~最好那來的收據...

結果...該死的..回台灣後..收據居然在衣服裡面........

.......我真是很愛做蠢事....就這樣連6歐也沒辦法拿到

 

當然.來到德國,一定要買些耐操又時尚的東西回去啊~多虧有時尚組的做了很多功課~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來到德國什麼是必買~

 磨刀組.jpg

超神奇雙人牌鋼皂.10歐,輕巧好用磨刀器10歐~

 

說到這鋼皂,據說只要殺魚,剥蝦啊~有一些異味的話,只要用清水一起沖洗,異味馬上消除~

有沒有這麼神奇,所以一回到台灣很興奮的找小孩子來試,

叫他們每個人都去冰箱摸蔥XD....耶....好神哦..真得味道不見了~

再拿去給姊夫試...oh ~手上的煙味居然不見了~cool...

 

所以.這麼有趣的東西也被我拿到學校當教具啦~

在當我在說這鋼皂會讓你手上的煙味莫名的不見時..只見有幾個同學超high的..

一直在底下大喊..我要..我要..我要....(這不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嗎)

車正面.jpg

車開.jpg

BMW模型車...59歐元....約台幣二千多元

這個是買回來被我阿母快念死的一個東西...但是這車子真得很酷很精細耶~連方向盤都可以轉ㄋㄟ

只是,現在BMW的紀念品.全都是made in China

 

免稅店啤酒.jpg

以為一切都結束了嗎...沒有...

我們在德國慕尼黑機場...知道了吧..慕尼黑耶..不買個二雙啤酒回去怎麼行~

酒鬼地理系五人組....

十六湖國家公園 (186).JPG

耶~耶~耶....

還有我,還有我...怎麼忘記介紹了雨衣界最時尚的小紅啊~

沒錯..我居然還買了雨衣~一件46Kn=台幣322元~

當時不知為何居然被這紅雨衣給著了迷~大概是因為十六湖國家公園翠綠的背景加上那紅色小雨衣~

讓人有如是時尚界的名模走秀XD

總之~當初覺得這雨衣很酷啦~回台灣一定沒有人是紅色的...於是我們三人很開心的一人買一件...

結果..回來時..阿杏說..台灣也有人穿紅色的耶...是必勝客外送的小弟XD


以上..........本人這次的血拼行.....

其實.也還好吧...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