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老姊到三越血拼去,但,老姊答應小朋友要去湯姆熊先,做阿姨的我,,,也只好陪囉~

其實,自己也很想去打彈珠台~

只是今天手氣不大好~把50元的盤纏賭光後~還是去我的老本行~籃球機囉~

沒想到~啊~哈~

DSC00267.JPG 

235分耶~天啊~從來沒有的新高分....到底我怎麼做到的呢?

以前一直很納悶,為什麼這些籃球機的球實在是軟到不行~一點彈性都沒有啊~怎麼投呢~

但,,,只見男生們總是摸摸球,掐一掐,覺得球球夠軟就是啦~

今天,也不知是那來的神力,還是本來就很孔武有力XD,我居然單手抓球,左右開工,而且神準~

DSC00269.JPG 

終於找到手大的好處了,一手掌握籃球的大手,為了穩穩投出,我的小姆指,,,,回不來了~

DSC00268.JPG 

呵呵~277分,,,,史上新高分,,,果然,人的潛力無窮,發狂的時候,特別神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