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下就要出發了,這次可真是忙翻天。
昨晚整理資料和亂七八糟的東西用到三點半,連我老媽都起來賣麵,
她的寶貝女兒居然還沒睡,最慘的是,還沒打包好,連衣服帶那件都想很久。



今天,早上七點就起床了,實在太不安,
然後,又發現曼谷的飯店都沒回覆。於是叫張阿杏再去找一家訂房效率比較好的。
沒想到也是要等,就等我要去取消我的預訂時,就,馬上收到住宿確認單。
現在是怎樣,要整人是不是,但阿杏已經訂了。
見鬼,還要賠錢,很倒楣,但好險,還沒預訂成功不用付500取消費。
好家在。

剛又收到白金祕書來的電話,原本在星期五說沒有火車票了。
但他們又透過另一家旅行社預訂,又有啦。
耶。真是很開心啊。不過,訂到了一間單人房,要價80USD。
不管如何,有就好啦,YA~

這次旅程貴人多多,希望去時也能很順利啊。



就在前十分鐘,我終於把我的包打好了,小紅這次很垂頭喪氣,沒辦法,
這次多了新包小藍,裡頭都是新的家當,
一顆18-70mm,一顆12-20mm,一顆70=300mm,外加外閃一顆。
好重啊。

總之,我要出門啦,希望我回來之後能很有毅力的把遊記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