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學校和玉井的畢業典禮,早晨一起床,就下著傾盆大雨,
和以往炎熱的樣子,很不一樣,或許,老天也為孩子們的離別傷感吧!

早上來時,桌上就擺著我的小老師送的禮物和卡片,真是有些汗顏
雖然只和我的小老師相處一年,但,她是個很棒的孩子,我們有時也會常聊彼此的事,
相信,未來她會有一番成就的。


下午,雨勢實在是大到不行啊,但答應了玉井的孩子們一定要回去的,
硬著頭皮也是要趕回去,
一進到學校,就遇見以前班上孩子的家長,一直都對我很好的家長,
我常常在想,為什麼對於離開這個班級有很多的不捨,
平時很好強的我,其實不會輕易在大家面前表現自己的情感,
但當初和他們道別時,居然很沒用的在家長面前哭的稀浬花啦的。

看著禮堂裡播放的回憶影片,
一年級,好可愛啊~
二年級,還是很可愛,雖然,那時老是被你們氣到要發瘋。
三年級,你們長大了,有著,熟悉,卻又有點生疏的感覺,但,可以感覺,你們成熟了許多。




恭禧你們大家,開始邁向人生的另一階段,再為你的人生繪上多彩的顏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