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曼谷BTS Nana 站及Asok站中間,便宜住宿大推薦

DSC01448.JPG

曼谷飯店資訊: Travelodge Sukhumvit 11/ เทรเวลลอดจ์ สุขุมวิท
30/9-10 Soi Sukhumvit 11 (Chaiyos), Klongtoey-Nua, Wattana, Bangkok T: +66 2 491 3999
Email:
enquiry.sukhumvit11@travelodgehotels.asia
 

nanatohotel.jpg

步行到BTS的nana站,約7-10分鐘,Asok站約15分鐘
步行到MRT的Sukhumvit地鐵站,約15-20分鐘

 

要挑一間CP值高的旅館,除了旅館本身內部設施很重要以外,旅館外面是否熱鬧好逛也是一大重點。入住 Travelodge Sukhumvit 11的好處是....好吃宵夜吃不停。

nanahotel附近地圖.jpg

[必吃香蕉煎餅]

DSC02688.JPG

從BTS站往旅館方向,左手邊,每天晚上十點鐘後才營業的香蕉煎餅.....必吃啊~~~看我女兒的臉就知道有多麼期待......

DSC01623.JPG

每天必吃的香蕉煎餅,+蜂蜜+蛋。每份50元泰銖。

DSC01743.JPG

好好吃的烤肉攤.......

DSC01446.JPG

DSC01447.JPG

海鮮炒飯。每份80元,有6隻好新鮮的蝦子,原本擔心路邊攤不會不乾淨,但是,我們一家四口都是鐵胃XD.....吃的津津有味~~~

DSC01443.JPG

第一天晚上,就帶小孩挑戰路邊攤......點了一盤雞肉炒麵120泰銖,一碗豬肉湯麵60泰銖,一盤海鮮炒飯80泰銖。

 

本次住宿的旅館雖然位於大家所說的風化區,但是,真正的風化區是住在旅館步行10-20分鐘的其它條街道,旅館外面有許多酒吧,老外相當多,還有運動酒吧~讓我想起香港的蘭桂坊的FU,也因為旅館位在夜生活的區域,所以,每天傍晚開始好多美食就會出來擺攤,買宵夜超級方便XD。每天吃的胖嘟嘟。還有路上也有幾間按摩店,每天回旅館的路上都忍不住去按一下。

在這裡推薦一間按摩店, Bann phuan   目前費用已經調漲,每小時350元泰銖。

地址: Soi Sukhumvit 1/1, Khwaeng Khlong Toei Nuea, Khet Watthana,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110泰國
開放時間: 
營業中 ⋅ 結束營業時間:00:00
 
接著,開始介紹飯店房間內部

DSC01435.JPG

因為是新開業旅館,我又訂了特價不能取消的房型,房間大小有31平方米,2張雙人床,含早餐。每晚1500元有找.......若是可以免費取消的房型也大概是2300元每間晚左右。

DSC01441.JPG

一進門,就看到這個超大的走廊,走道寛度根本可以再放一張單人床......不過是放個鞋子,是要這麼大幹嘛XD

DSC01440.JPG

住旅館最重要的另一個部分,就是浴室啦~~~~由是是新開業,當然乾淨程度是不用說。只是,滿納悶的是,,,,為什麼泰國的浴室,乾溼分離都只做半套(華欣住宿的飯店也是)。玻璃門只有一半....是要乾溼分離什麼勁.....DSC01436.JPG

房間內部每天提供一瓶礦泉水及茶包,也有冰箱。但是,此間旅館最大不便是~~~沒有洗衣機啊XD

不過,我覺得旅館的管理部分還是有待加強,因為我們訂的是三人房,但是備品和浴巾都只給了兩份。後來發現,不管是雙人房或三人房四人房,基本上旅館都是提供兩大雙床,只是依不同人數入住不同價格。以我們而言,其實2個孩子都是6歲以下,應該是訂雙人房即可......

DSC01746.JPG

早餐的部分,提供的餐點除了基本的麵包,果汁,沙拉,再來就有煎蛋,德式香腸,炒飯或炒麵。

種類不算很多,但是,對於小孩子已經足夠,因為有煎蛋及炒飯或麵即可餵飽XD。

DSC02227.JPG

另外,旅館本身早上八點到晚上九點,每整點有提供接送至nana站。雖然我們一次也沒有坐到XD。還是跟大家提供一下有這個訊息。

 

整體來說,入住6個晚上,預訂6個房間,總共15人。

以房間內部空間及清潔度給予4顆星。

還真不錯。但是,其中有一間冷氣不冷~~最後一個晚上入住,我們那間的前一位客人,可能在室內抽煙,進房後煙味很重,由於當日旅館滿房,清潔人員僅以消臭方式處理。

早餐的用餐空間,給予4.5顆星,至於餐點部分就給3顆星,尚可。

早餐的用餐時間是6:30-10:30,如果你需要趕早班機,也可以請旅館將你的早餐打包,他們會有早餐盒的服務。

至於服務人員的部分,整體來說勉強可以,怎麼說呢?

入住期間發生一件小小插曲,因同行顆伴出國前剛染髮,染髮劑會沾染到毛巾上,但是房務人員不知道其實毛巾只要用清水浸泡一下就會乾淨,而房務清潔人員並未清洗毛巾,就直接認為同行夥伴將他們的毛巾用髒,入住2天後,才拿到要賠償毛巾的帳單。後來,在櫃台解釋半天,最後,直接清洗給櫃台人員看,以證明毛巾是可輕易被清洗.....最扯的是XD。退房時,櫃台人員沒有交接清楚,還問我需要付帳單費用XD。不過我覺得,因為台灣服務業的從業人員素質普遍都很好,我們都太習慣了。這就是台灣堅持的軟實力XD

 

 

arrow
arrow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