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都是肉.jpg

( 好加在有小柯表哥的高級烤肉爐,今年不至於又成快炒店.)

今年的中秋烤肉日,不僅只是家人團聚的日子,還添加了另一份生日祝福,

20多人的烤肉大會.祝恐怖. 

老黃烤肉店.jpg

中秋之夜,剛好前一天是生日,所以今年算是擴大慶生?

呼朋引伴數十人,加上家人一共20幾個,就在老黃陽春麵店的騎樓前方,開起了烤肉店.

 一共佔據了雙店面,不小心騎過的人,還以為這裡怎麼多了間燒烤店.

害羞組.jpg 

來介紹一下本年度的烤肉成員,一共有三組...

這組沒搶到高級烤肉區...只能用著平價42元烤肉架克難的渡過.

國際組.jpg 

另一組人馬...不只是烤架高級...連對話也都是很高級...

這次邀請我的西文老師一起共襄盛舉,讓他們也嚐嚐台灣式的BBQ,由於kike是本組唯一男士,

所以...所有的東西都交由他來試吃品嘗...也難為他了..根本不知道那是啥東東...

大熊還很熱情的向Diana用英文解說了一遍..為何嫦娥會飛到天上去...XD

family.jpg 

最後..是長青吃烤肉組...滿滿一桌的菜色,讓長青組吃到肚子快爆開.

只是..前面這二位小孩很不配合耶...跟姑姑拍一張全家團圓照ㄇㄟ... 

蝦牛小排.jpg 

每一年的烤肉..大家都很愛來我家..原因無他...

因為我們家都吃的很高級=.=...你看看..居然有生蠔..蝦子..和大塊大塊的牛小排...

(感謝阿杏的學生...贈送免費的鮮蝦2斤)

雖然每年在準備烤肉的東西,都讓人覺得很麻煩,可是...又覺得大家同聚一堂的感覺真好.

阿母在最後收東西時..嗆了一句.."明年不辦了啦!"因為要花好多錢..

但我相信,阿母只是單純的小抱怨,因為我的個性都是學我阿母的...大家快樂就好..

.錢小事..

生日合照1.jpg 

以前小時候,每天都是全家人一起吃飯,聊是非..

等到大家都外出工作及讀書時.感覺大家生疏了很多.

能夠讓全家人和這麼大群朋友聚在一起的時間和日子也不多,

我很幸運自己能夠和朋友家人常相聚.

雖然大家只是嘻嘻哈哈,聊天打屁...但..那種感覺...怎麼這麼好!

cake.jpg 

(我OO歲的生日蛋糕....是歐貝拉的提拉米蘇派)

那...我的生日禮物是什麼呢?

今年左想右想...到底要什麼呢? 我決定了,我想要一個新衣櫥.

去了IKEA看了一次...本來己經要下手,卻又因為運費太貴而作罷...

聽信熊兒的情報..騎了半個台南市才到的超偏僻家具行..

也因本人想要買白色太貴而作罷...

最後...雖然平時號稱牛鬼蛇神的熊兒和柯老大...

還是很感心的幫我找挑了一組俗又大碗的衣櫥...

吊衣櫥.jpg 

(我們家樓梯太過狹小..只能從三樓的窗戶吊上來)

中秋節當天早上...本來家具行說要下午四點..又在中午打電話說要改早一點...

後來一點半打去..又說..吃飽飯就來..一直枯等到三點五十分..終於來了!

(當下有很想罵人..因為我們本來要去新光三越血拼的! )

嘿唀.jpg 

感謝姊夫以及搬家工人? 兩位壯丁的幫忙...

功夫真好.jpg 

我只能說這些人真厲害,用一條簡單的麻繩就可以把這麼大箱的東西由一樓往三樓送.

byebye.jpg 

bye bye.....陪伴我們家多年的衣櫥....

衣櫃.jpg 

組裝完成....結果....門居然一打開就壞了=.=

硬是要我當男人把門修好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