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是學校的校慶,二年級上學期的活動實在是多到不行,12月初才剛有童軍露營,

現在又有校慶運動會,因為學校班級數眾多,所以,預賽很久就開始進行了~

加上,進場時,又要畫妝進場,學校還要配合主題,一整個快忙翻了,

DSC_0215.JPG  

但,努力還是有成果的,我們班獲得八年級的精神總錦標殿軍.老師,已經很滿意囉!

但,這次我故意都不帶相機去拍,雖然很想幫他們拍照,但,為了爭一口氣,哼,不拍.

(唉,所以,只能回家叫姪子們幫我拿獎狀和錦旗拍照=.=)


不知為何學生都很不喜歡拍照,但,這以後都是你們的回憶啊,

當下雖然覺得很丟臉,但未來回想起來,連做夢也會笑的! 人生,不就是要為所有的事留下記錄與痕跡嗎?

 

再來說說我們班的競賽煇煌成績吧~呵~

1.拔河比賽,第一場,裁判哨音" B B"兩聲,間隔不到五秒鐘吧~

 沒錯,我們班被秒殺,很意外的事,我們班學生一點也不生氣,因為覺得自己表現的也太好笑了,

 比賽結束的速度以瞬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宣布結束.

 

2.化妝進場,我們班的主題選了"人權法治",後來才發現今年是人權年60週年紀念日.

我們的構想是營造世界地球村的概念,然後去表現整個概念.我把上課所有的"雞絲"都拿出來借學生.

有印度服,維吾爾人,韓國人,泰國人,埃及人..我們還有釋迦牟尼佛,媽祖,耶穌~

一共分成五個場景,以下是音樂,大家來猜猜看是什麼表演內容的順序吧!

A.世界和平 B.恐怖分子出現 C.黑人與印地安人快樂的跳舞 D.眾神啟示大家要相愛 E.白人橫掃各地 

 

最後,我們得到了第五名哦~因為大家都太害羞了,不敢表演,不然,學校的老師都說你們很棒唷!

尤其是,憲哥,你的釋迦頭,可真是讓你大出名啊!

DSC00210.JPG 

(絕對不誇張,學生和上面這照片相似度99%,請本班同學提供照片XD)


3.400公尺接力,男生組,第一名!

4.400公尺接力,女生組,第八名~

5.200公尺個人賽,八年級男生組,第一名

(我們班學生超樂的~因為他跑贏了體育班~26.68秒)

6.100公尺個人賽,八年級男生組,第八名.

 (因為學生腳上的龍沒出來飛~不然我想,應該第一名沒問題XD)

7.跳遠,八年級女生組,第二名.

 (本人很堅持要她去參加800公尺,因為去年得了第二名,但學生很想去跳遠,

 一問之下,原來小學有參加過跳遠的縣賽,而去年因為沒人要跑800她就只好去XD)

8.跳遠,八年級男生組,第六名.(完全沒跳過的傢伙,太強了!)

9.八年級大隊接力,第五名.

 (有人跑的太盡興,居然超過接力區,害得下一棒沒接到棒,真得是很烏龍耶!)

 

結論,老師很開心看到每個人都很認真的為運動會付出,不管得不得名,老師都很替你們開心,

雖然,每一個人跑完都來跟我苦喊著,腳很痛,頭很昏,身體沒有力氣,

但,不覺得現在回想起來,每一刻的痛苦與疼痛,都化為甜蜜的回憶嗎?

因為,在努力的過程中,那種體驗是自己去經歷過才會知道的~

806~加油~你們還要在老師的魔掌下生活一年半

 (到底是誰在誰的魔掌下,麻煩你們乖一點,老師是訓導處的常客耶=.=)

最後,還是要小小抱怨一下,幹嘛不讓我拍照啊~看這篇文章有多麼的不生動!

 

音樂答案:C-B-E-D-A  有人聽得出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