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一起旅行的朋友們都知道,本人很少會指定必吃什麼餐廳。但是,這家曼谷活蝦現撈泰國蝦燒烤吃到飽,實在太有趣,一定要推薦給各位。這家餐廳也很適合帶小朋友的家長一起前往,因為小孩子光是撈泰國蝦就可以耗掉很多時間。重點是!!!這間Taikong Seafood海鮮燒烤吃到飽是不限時間的哦!!!建議大家一開店就去搶位置啦XD

DSC02195.JPG

自己要吃的蝦,自己撈!! 重點是~~~~泰國蝦真的很新鮮,連頭都吃也覺得很ok。

但是,要吃到好的新鮮的現撈泰國蝦,需要花一點時間,Taikong Seafood不位在市中心,也不在BTS站附近。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悲慘的經過。第一天,因為在奇隆站(Chitlom)的Big C ,血拼太多東西又累,於是下樓後問了計程車司機到 Taikong Seafood要多少錢,還拿了泰文的地址給他看。確認後,司機開價500泰銖,我們覺得太貴,於是轉身就走,司機馬上自己隆價400泰銖,嘴裡一直喊著Very far very far ........結果經過了30-40分鐘之後,司機說你們要去的地方到了。結果一下車,我們還拖著行李,帶著二個小孩。發現司機根本自己搞錯地方。原來!!!Taikong Seafood是位在 新叁聘夜市(Sampeng 2),結果司機居然載我們到中國城附近的"叁聘"........務必開google map 跟司機確認位置!!!

地圖.jpg

最後,和司機僵持半天,司機一附覺得我們給錯地址。最後花錢消災.....再花200元,叫他載我們回旅館XD。於是,花了600元泰銖回到飯店XD...................

DSC02187.JPG

第二天,我們從北碧府包車,再次問我們的包車司機是否能載我們去這裡。包車司機果然有經驗,跟我確認週圍地點以及是否靠近BTS站。看到Taikong Seafood眼淚都快掉下來。

Taikong Seafood 店家地址82 ถนน กัลปพฤกษ์ แขวง บางแค, เขตบางแค, กรุงเทพมหานคร 1016040/1704 Ekkachai Khwaeng Bang Bon, Khet Bang Bon, Bangkok 10160 交通指南:搭乘捷運(BTS)至Bang Wa(S12)站下車,從1號出口出後搭乘計程車,車資約100泰銖。

營業時間:17:00-23:00 電話: +66 95 269 6425

[重要更新]

原來的本店已停業,目前Taikong Seafood已經跟各大夜市合作。

目前有3家分店~~

1.Taikong Seafood Ratchada - 曼谷漁夫流水蝦 拉差達火車夜市店

 泰文地址ถนน รัชดาภิเษก, แขวงดินแดง, เขตดินแดง, กรุงเทพมหานคร 10400中文指南搭乘地鐵(MRT)至Thailand Cultural Centre站,從1號出口出去後,往前走30秒,沿著人行道左轉步行3分鐘即達

2.Taikong Seafood Buffet Jatujak - 曼谷漁夫流水蝦 洽圖洽店 799泰銖/人

 泰文地址ตลาดเดอะแคมป์ เลขที่460ซอยกำแพงเพชร1 แขวงจตุจักร เขตจตุจักร กทม 10900

地鐵MRT-甘帕安碧站站Kamphaeng Phet

3. Taikong Seafood Pratunam - 曼谷漁夫流水蝦 霓虹夜市店

泰文地址ไต้ก๋งซีฟู้ด สาขา3 ประตูน้ำ กรุงเทพ ถ.เพชรบุรีซอย 29 10400  中文指南搭乘捷運(BTS)至Chit Lom站(E1)從5號出口出來,沿Chit Lom Alley直走7分鐘,中間經過橋墩後抵達Phetchaburi路的T自行路口,過馬路後往左步行2分鐘右手邊即達。

相關訊息可參考  VISION THAI  https://vt.guru/guru/restaurant/taikong-seafood-pratunam-bangkok/

-----------------------------以下繼續前本店的消費經驗分享(目前本店沒開囉~但是有另外3間交通方便的分店)-----------------------

DSC02222.JPG

坐到BTS綠線的最後一站,真是超級遠的。不過,也只能選擇坐BTS再轉計程車。除非你本來就住在舊城區這邊,因為多數的計程車司機也不願意載。路途遙遠~~

DSC02186.JPG

到了之後.......看到價目表。漲價了XD。..大概是因為被食尚玩家報導後,超多台灣人來朝聖,台灣人平時都有吃到飽的訓練......應該吃到老闆覺得快賠本。

DSC02188.JPG

老老闆娘(因為看起來有點年紀)是位會講中文的,這裡也有中文的標價。非常不推加飲料,因為綠枺茶完全無味...就是有顏色的白開水。

成人每位599泰銖。兒童每位299元(當時兒子有算費用身高約120公分,女兒身高105公分免費)

(2018.06.02更新,目前已漲價成699泰銖一個人@@)

DSC02192.JPG

店內是沒有冷氣的,因為我們是2月份前往,整體感覺起來不算熱。記得一定要坐在水槽旁邊啊....真的是很新奇的體驗。當場遇到好幾組台灣來的旅客。

DSC02217.JPG

大頭蝦隨便你夾......隨便烤。記得要烤蝦子之前,要先放在冰筒,讓蝦子冷靜一下,以免發生邊烤蝦子邊跳走的冏境。

因為我是個對蝦子過敏的人,在台灣很少吃蝦子,不新鮮或太多抗生素的蝦,大概只要吃3隻開始,喉嚨就會癢個不停。在台灣幾乎不吃泰國蝦~~~

但是,親身體驗....我吃了十幾隻..連蝦膏我都吃了~~居然一點事也沒有。果然新鮮!!

 

1521074794618.jpg

除了大頭蝦,其它的海鮮還有螃蟹。由於我也不愛螃蟹....所以,今天的目標是專吃"鳳螺".....在台灣我就會去夜市買來吃。

DSC02216.JPG

我一個人大概吃了五大盤的鳳螺........真是超開心又滿足的!!!!

海鮮拼盤.jpg

其實海鮮的種類不算非常多樣,其它的是干貝扇貝,竹蛤,小花枝及蛤蜊.....另外還有熟食區(小炸物,壽司,炒飯)和自己做青木瓜絲的沙拉(但是這區就明顯比較弱)

DSC02214.JPG

另一個推薦這間海鮮店的原因在....吃燒烤最害怕小孩子吵閙.......如果又有限時間,大人真的會很火大.....沒吃到東西又要付一堆錢。

1521021818930.jpg

Taikong Seafood最特別的是不只不限時間,流水撈蝦根本是最好的遊戲區XD...............唯一的困擾是,小孩一直抓蝦,媽媽要一直吃.......

20180315_180315_0001.jpg

(photo by Rose)

 

總之。非常推薦來曼谷,記得來吃一下Taikong Seafood.......

 

[更新]

台灣屏東有家業者,因為去曼谷也吃到流水蝦,所以把整個經營模式都搬進台灣。

所以,在屏東也可以吃到流水蝦了XD

台灣流水蝦地址:屏東市華正路86號之一 (開幕6天被罵翻,後來店家再10中後重新開幕,改善許多。等我去試試後,再來跟大家比較分享心得。

[屏東]Hen蝦~屏東版曼谷流水蝦吃到飽,一打二也可優雅完食

[泰國]2018泰國曼谷九天八夜自助親子團看這篇就對了!(機票,住宿,交通.tour攻略)

[泰國]反推北碧府死亡鐵道,我愛泰服變裝秀-茉莉之城

[泰國]曼谷Nana站/Asok站新旅館推薦Travelodge Su-khumvit 11

[曼谷]華欣泳池親子民宿,步行2分鐘即到海邊loligo Resort住宿推薦

 

 

arrow
arrow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