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華欣Loligo Resort住宿推薦。雙床房(含早餐),寒假旺季2600元/間。(2大床,2大2小睡很舒適)。

DSC02403.JPG

 

首先,我們先來介紹一下旅館的周邊設施。旅館距離海邊及夜市都滿近的。至少晚上要吃飯不成問題。

華欣住宿.jpg

 

旅館距離海邊步行約3-5分鐘,但是這裡的海邊是沒有沙攤的,因此,只能看海,而不能玩水。@@

琇瑾_180312_0081.jpg

(照片拍攝者 : Sioujin)

此旅館周邊最大的賣點在,距離Cicada 創意市集非常近,只需要步行約10分鐘即到達。

DSC02377.JPG

如果你不是在周五六日住宿此旅館。也別擔心,旁邊還有個星期四---日都有開的較小型夜市Tamariad Market。

Tamarind Market主要以賣吃的為主。規模不大,但是足以飽餐一頓。

DSC02379.JPG

 

 

中看不中喝的西瓜冰砂...............

 

接著,還是要介紹旅館內部。

DSC02367.JPG

兩張標準尺寸雙人床。兩大兩小睡很足夠。但是,旅館只提供2份早餐,兒童的話超過3歲即要收取費用。每位兒童的早餐費用是275元泰銖。

琇瑾_180312_0104.jpg

此旅館還有連通房,若是親友住宿,可以跟旅館要求。

(照片拍攝者 : Sioujin)

DSC02522.JPG

原則上,每間房間都有一個陽台,陽台外面便是游泳池,泳池有一個成人池(但沒有很大),一個兒童池。

DSC02401.JPG

旅館還有一間小小的健身房及兒童遊戲室。

DSC02405.JPG

早餐部分,個人覺得挺豐盛精緻的,泳池旁的巴台還有提供炸棒棒腿或烤肉串。

DSC02519.JPG

烤肉串味道還不錯哦~~

DSC02395.JPG

水煮蛋還很貼心的分全熟或半熟蛋。

DSC02399.JPG

旅館旁的小路,通往海邊。

 

[小結]

總體來說,都挺滿意的哦~~~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房卡不知道為什麼常常失效。必須要找前台服務人員換卡。但是務必以一卡換一卡,因為系統會自動將前一張卡片失效,每房每次只會維持兩張有效門卡。這點我覺得在安全上算是做的不錯。

 

 

 

arrow
arrow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