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63.JPG

(花了3500大洋看旅遊門診,為的就是拿到這疫苗證明,真是花錢 ㄊㄜ 皮痛)

好久沒po文章,忙完學測忙研究所的事,再來就是準備印加古道而安排的爬山行.

今天,更為了8/1前往祕魯而踏上成大醫院,都幾百年沒打針了,今天一下子挨了二針.

trip

由於這次到祕魯的行程,要用走的上到馬丘比丘,也就是走所謂的inca trail,一共是四天三夜.

因為四天都在海拔3500公尺上活動行走,甚至要住在4000公尺的地方,而且還全都是露營XD.

P7099967.JPG

在上星期我們就先試爬了奇萊南峰+南華山,當成是熱身~

爬完之後,我們一行人開始後悔,當初在熱血什麼勁,光是這簡單的路線都快要老命.

(快要30歲的女人,果然不能和十年前的我相比啊!想當年..可是重裝上玉山...)

DSC00962.JPG

(護士很疑惑的看著我,為啥要打這二劑這麼冷門又奇怪的疫苗,馬上問我,我到底要去那裡啊!)

 

再來,由於我們會進到亞馬遜流域...熱帶雨林嘛~什麼都沒有,蚊子最多...

又好死不死的...

在幾年前..黃熱病在中南美洲大流行啊XD...更巧的是..祕魯是疫區耶..

所以..今天去花錢挨了一針,又很膽小的打了一針A型肝炎..

(基本上台灣己經有30年沒有出現病例,在30年前的一次大流行後就不見了)

我~己經開始懷疑,我到底是要去一個什麼地方....

DSC00964.JPG

結果,在醫生的建議之下....

醫生說:祕魯什麼都不多,就蚊子最多.瘧疾沒藥醫~

Me說:那怎麼辦,被叮到會怎樣.

醫生說:就~你就多吃點藥吧~高山症的藥你也帶一些吧XD

Me說:好吧,那就來個十天分的高山症藥-.-

醫生說:還有,要注意小心如果被這些動物咬,容易有"狂犬病"!

Me說:那怎麼辦.

醫生說:要快點找到醫院打疫苗啊!

Me說:到時..到那裡最好是找的到醫院XD...聽天由命=.=

 

所以...今天一共花了3542元+80元的停車費....

我開始懷疑..我到底是要去一個什麼樣的地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