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版台南小吃pixnet.jpg 

我們家,又有雜誌來採訪啦..全家大小依舊很興奮,每天期待週刊的出現....

當天的我,還被記者叫去假裝路人甲...坐在那裡吃麵...期待自己也在雜誌中出現..

這次被採訪的契機,全都靠美食老饕"阿阿叫"的推薦所賜....真是咱們家的大恩人啊~

除了是咱家的忠實顧客外,還寫了念人感動不己的推薦文章..

"用一生青春煮出的-阿秀.老黃陽春麵"

http://tw.myblog.yahoo.com/rr9-rr9/article?mid=1807&prev=1880&next=1725&l=f&fid=16

(真的肆有放感情! 害得我這麵店女兒看了都自嘆不如=.=)

想來台南吃小吃,跟著阿阿叫就對啦!  http://tw.myblog.yahoo.com/rr9-rr9/

阿阿叫.jpg 

永遠只看的到背影的"阿阿叫"...(哈,我有看過本尊哦!)

內頁pixnet.jpg  

雜誌到手時,老姊馬上就去把本期壹周刊買到手啦~

一開始接到採訪通知時,都很吶悶,到底會放在什麼版面啊~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台南小吃祕及啊!

器材.jpg 

雖然只有小小的一頁,但攝影師也是不馬虎..燈光,反光板,外閃樣樣不可少...

只可惜是C家的...和記者大哥閒聊了一下..原來他以前是跑旅遊版的,也到過不少偏遠地區...

肉燥.jpg 

(等待一碗麵最重要的生命要素-老黃獨家肉燥,每天必有主廚親手至市場當日挑選最佳肉品並當日現作)

最妙的是,,同事還說,,哇,你姊夫很帥嘛...=.=..( 我只能說照相技術太好啦!)

麻醬麵.jpg

經過數小時熬煮的肉燥完成之後,再淋上香味十足的芝麻醬,配上一片翠綠的小白菜,就是老黃家的活招牌.

這碗陽春麵...可是一點都不陽春....

而本次的介紹重點,除了一貫的麻醬麵外,另外,愛吃辣的朋友們有福了..

小魚辣椒.jpg 

就是常辣到我頭皮發麻的小魚辣椒.....重點是..我姊夫不愛吃辣=.=

在經過多次嘗試,老是加入新的ideal,最後,大致上的成品就完成了..

各位還記得我在寮國時特地去當地菜市場買辣椒的事情吧~就是奉姊夫之命,要帶回世界各國的品種=.=

所以,在我三樓後頭的小小花園?...一度全都被辣椒佔據...

如果喜歡的朋友們..可以跟老闆要求試吃啦~只是,不一定隨時都有啊~因為每次出貨的數量有限...

畢竟...咱們家的招牌還是放著" 老黃陽春麵"啊呀!

拍攝肉燥.jpg 

我只能說,真的是很專業,害得我自己的D90都不好意思拿出來,因為自己的技術一整個很菜...

而本次拍攝的照片,我們家的人都相當滿意...攝影師..果然是...讚啦!

老媽擺pose.jpg 

話說,我覺得我阿母實在是很會擺pose...而且那招牌的笑容...我很恰憶啦~

不是我愛誇我媽,說起她,不得不豎起N根大姆指..給她說波兒棒啦~早上四點不到就要起床打理一切,.

為的就是在早晨能夠下碗麵溫暖老主顧的心,甚至還有人會特地到店門口等待阿母的開店...

雖然我總是說我阿母都亂煮...但也不知為何,那份亂煮的滋味卻是那麼令人回味無窮..

這就是煮麵的一種"ㄎㄨ ㄕㄟˋ"啦~

餛飩湯.jpg

除此之外, 還有餛飩啦~當然...身為麵店女兒的我..這個我也會啦...

記得以前小時候超調皮,阿母叫我包餛飩,你也知道嘛,小孩子那有這麼有耐心..

包沒多久之後,就開始玩起來...

在裡頭撒上胡椒粉啊..淋上一點辣椒啊...就是我的兒時樂趣

但是,各位客倌...現在請放心啦~現在我沒這麼調皮了=.=

在此向過去曾受到我捉弄的叔叔伯伯阿姨哥哥姊姊弟弟妹妹,,小女子..在此向你誠心的懺悔

老媽笑呵呵.jpg 

阿母啊~不要太高興...那個餛飩...怎麼愈包愈大顆啊=.=

最後...我們家的營業時間..一直被大家覺得很怪...

為啥呢? 

基本上,最晚只營業到六點半,如果有客人會再延長,但也就是說,沒客人,六點多一到..就...

營業時間.jpg 

但是,早上五點鐘,若您想吃碗熱騰騰的麵,放心,我阿母隨時都stand by在這裡啦~

(但老實說..我從來沒有在這麼早吃過麵XD)

arrow
arrow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