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上了玩Uno,一種類似99的牌~

所以,近來一個月都在咱們"馬團長"的號召之下,每週必到海安路報到~

而這星期日..早上太早起,不知道在裝什麼熱血早上七點就起床去打羽球~ 

加上剛好有澳網賽,大伙兒居然說要到我家看球賽~

對照組.jpg  

而馬團長因為輸了,要接受懲罰~本來是要畫個大花眼

沒想到...卻變成了大正妹+異國服飾變裝秀....

我只能說~小馬...你很敢玩..我們玩不過你!

櫃姊上妝.jpg 

因為某人輸了..本來是準備了一盒蠟筆準備又在臉上大畫特畫~繼上星期之洛克人作品~

本次櫃姊又開始操刀...只是今天要把馬變成正妹...這個功力可不是等閒之輩有辦法達成.

買醉壯擔.jpg 

呼...在變性之前...先把自己買醉吧!

不然..我找不到活下去的勇氣!

眼妝三步驟.jpg 

首先...想要當正妹...要有一雙能發電的眼啊~這就是櫃姊的大絕招..有一雙"搞畫"的眼~

眼影..眼線...夾睫毛...一個步驟都不能少...

眼妝三步驟2.jpg 

人客啊~你說~怎麼這麼水汪汪咧....

這些雜毛..可以分我一點嗎? 那長長的睫毛...可以也給我一些嗎XD ...

若有人對馬兒有興趣者..請洽老黃麵店...男女皆可!

接著~眼妝完畢...突發其想...很幸運的馬太師..我的異國服飾居然放在家裡ㄟ...

韓服馬兒.jpg 

呼~其實還不賴...但....總覺得那衣服好像小了點~

韓服馬兒壯.jpg 

我可憐的衣服....要塞下馬太師那強壯的身驅....我有感受到衣服的吶喊...

而且..重點是~為什麼馬太師沒有一點害羞的樣子...他反而開始很興奮的問起還有那一件可以穿..

這是一個某政府機關的公務員該說的話嗎? 我很懷疑..我們國家未來的希望在那裡XD

羞恥心.jpg 

馬太師胸壯的胸膛....都快把扣子給擠爆了XD ...

終於有覺得害羞了嗎? 但怎麼還有小碎步...and撩人的拉起裙擺..真是比女人還女人啊!

馬太師..可以教我幾招嗎? 我極需要你的指導啊!

各有煩惱.jpg 

看著馬太師開心的樣子..沒想到一旁另一個teacher也開始有興趣XD....

我的媽啊...這是一群公務員和老師應該有的行為嗎?

大腹便便.jpg 

這位大哥..還沒有中年...己經有中年危機了~請小心~

沒想到...這兩位光是韓服和德國服飾還不滿意...

開始動起越南的服飾....只可惜..大家都知道越南的漢化非常深~所以..衣服是非常合身...

請參考本篇..

http://iamclods.pixnet.net/blog/post/25159580

越服馬兒.jpg 

這件衣服當初是按照我的身材量身訂作..但因為實在太緊..有叫老闆要量寛鬆一些~

不然,我看這二個人...一定也很想把那龐大的身驅給塞進去...

量身訂作.jpg 

呼~看到這些大男人玩的這麼high....我們也開始心癢癢....

要當越南女生真是辛苦...一點都不能變胖....

這可是我第一次穿越服亮相~實在是很不想爆光XD

寮國大嬸越南情緣.jpg

我怎麼有一種..在看第四台的越南情緣選妃廣告XD

還有這寮國的上衣...果然...某人的扣子完全無法扣上....


結果~大家本來要到我家看澳網的~沒想到卻玩起了變裝秀...真是傻眼~

但也更讓我堅持...到每個國家都要買一套傳統服飾啦~

所以...後天的曼谷行...目標...泰國的金手脂以及服飾一套啦~


後記:馬太師居然說...我對你印度的衣服很有興趣ㄟ....So下次...各位請期待吧!

      還是,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也來加入uno哦...也來上演一齣於你自己的變裝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