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王同學害羞.jpg

非禮勿視....人家很害羞

黃老師地理教室又來...本日介紹德國南部巴伐利亞邦的傳統服飾..

是這次暑假從德國帶回來燒燙燙,讓我的荷包大失血,心也在滴個不停的"女僕"裝...

 巴伐利亞.jpg

巴伐利亞,德國十六邦中之最大邦,首府就是啤酒超有名的"慕尼黑".

巴伐利亞徽.jpg州旗.jpg 

巴伐利亞州的州徽與州旗,有點像賽車的感覺.

910王同學.jpg 

(男扮女裝,果然還是需要報紙的加持,學生非常之open和high..硬是要"殺很大")

巴伐利亞這裡的傳統服飾,和現在時下流行的女僕裝,老實說,我看不出來有什麼不一樣,

根據地理人的推論,由於德國南部臨近阿爾卑斯山區,傳統的行業為畜牧業為主,

因此服飾就像是阿爾卑斯山下的少女一般...

大方.jpg 

白色的小襯衣外,再加上全身粉紅的長洋裝?

由於學生實在把報紙做的太大一坨...我根本沒辦法幫他扣上...

看到這畫面,我實在有點傻掉,為什麼他可以扣的這麼自然又自在啊~是我老了嗎?

完美比例.jpg 

最後,再來個圍裙...

是不是覺得少了頭巾,以及一個木桶.感覺不遠的前方有好幾頭乳牛等著我.

扣子爆開.jpg 

But....報紙塞太多...F果然殺很大..連鈕扣都爆開了=.=(對後,那個扣子拿去那了?)

toobig.jpg 

我只能說,這種服飾只適合超豐滿的人穿,德國的女生大概發育都很好吧~

老闆娘的尺寸..真得就是以上這張的樣子..只是..人家的是真材實料=.=

當我在試穿時....深深感覺到....too big..又是落後和越南服飾衣服一樣的下場...



當我拿給第一個班級學生穿時...還一直嫌要更up up up...

心中開始OS...是我變老了嗎? 我有這麼古板,還是他們太open..

學生大方到老師不知所措...害我很confuse是我太保守了嗎?

好加在....以下其它班級的學生都很正常...

不知所措的康同學.jpg 

害羞的909.....後面的同學你笑的也太誇張了吧....人家可是很犧牲演出.

大家狂拍照.jpg 

(突然覺得.康先生撥頭髮的姿勢還挺女人的...)

人家不是可愛動物區啦...人人開始拿手機狂拍..老師也在狂拍中=.=

手放那裡.jpg 

ㄟㄟㄟ...這位同學.你的手擺在那裡啊...

我與906.jpg 我與907.jpg

我們班的男生,還是很害羞..和阿導一樣XD...女生穿起來的感覺正常多了~

不過...為啥照片中的我..這麼黑啊=.= 我明明就很有努力的防曬


[後記]

在結束一連串的異國服飾變裝party後,看著辦公室推成山的教具堆....

好像是該把這些衣服拿回家洗~

各國服飾.jpg 

高級服飾區...越南服35美金...德國..79歐元...

果然錢花的多,衣服的品質也好很多,尤其是越南服飾的褲子...材質超柔順..觸感粉好....

重點是...這幾件衣服都不會褪色~

滿滿衣服.jpg 

以上這區.....就是貧民寮國區...每一件都褪色褪到亂七八糟...

紅.jpg 

紅色....

黃色.jpg 

黃色....

墨汁.jpg 

黑色......超純超濃....

黑.jpg 

這..是墨汁吧~至少用清水洗過三次還是這麼的黑魯魯...

而且布摸起來的感覺就是滑滑有很多染料的Fu.

還在滴.jpg 

是怎樣..連放在洗手台上也是這樣..墨汁源源不絕的流下.

萬國旗.jpg 

最後,還洗了柬埔寨和寮國的國旗..還有吊床....

不知道對面人家看到這國旗會有什麼樣的錯覺...台灣的國旗啥時變得怪怪的XD

 

在洗這些衣服和教具時,其實心中還滿有成就感,很開心...

過去這幾年,雖然沒有到環遊世界,但走的國家也有15個了.每次出國阿母總是交待不要亂買東西.

但每次只要看到和教學有關的東西,都會情不自盡的殺紅眼...

我不知道其它的人會不會覺得這樣子很瘋狂,但個人覺得很值得,雖然在教書進入了第六個年頭...

身上連買車子的頭期款都付不起,因為我的存款都變成我腦袋中的回憶.

學生常說我的地理上得很有趣,各位同學...您可知道...老師的有趣都是用錢砸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