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場坐姿試範.jpg  

(我們班小孩也太high了吧...而且很自得其樂XD..這可是在試範韓國的坐姿哦!不是在演濟公哦!)

由於教育部的課程綱要修改...中國地理修簡...提早介紹世界文化...

二年級從下學期就開始上世界地理了~而我那一套套的衣服也該出爐亮相了!

 

今天隔壁班的同學超興奮...因為要變裝秀...只是...我的天啊...

由於上一節課是体育課....一進教室我就聞到濃濃的男人香....實在很想衝出去XD

再想到要把我那漂亮的韓服穿在身上....oh .....My God....


男生大家都很害羞不敢穿女生的...只好抽籤決定美嬌娘....

而在同學都在抱怨為啥沒有男生的~幹嘛要我們穿女生的衣服啦! 

同學們...別擔心...老師可是超敬業的~想要穿男生的嗎?~沒~問~題

穿不下啦.jpg 

(我很粗魯的幫學生塞褲子...可是太小件...穿成"韓式跨褲"...放棄....)

我拿出以前買給小姪子的韓服,是給5歲小孩穿的~找了一個班上最嬌小的男生.....

居然...可以穿啊~實在是太可愛了!

威庭和展成.jpg 

你說...這可不是郎才女貌....

新郎含情脈脈的看著美嬌娘啊~還是心中在OS...為啥米我ㄟ某似這款.....

怎麼差這麼多.jpg 

(心中突然很機車的浮現一個廣告"平平16歲..那ㄟ差加錯..因為挖烏加鐵牛運功散")

來來來...新郎與新娘送入洞房....好一對才子佳人啊~

俗語說..."娶某大姊....坐金交椅啊!"

老師好高大.jpg 

好一幅親子和樂畫面? 此時已下課...周圍有很多同學在看...真是辛苦你們這對新人了!

翠與威展.jpg 

(我硬是逼學生要去辦公室找他們阿導合照....呵呵....)


再來...就換我們班表演了...雖然在校慶運動會時異國服飾早已曝光過一次..

但...這次換男生穿那可就不同囉~

我和畢成.jpg 

被我逼一定要穿的羅妹妹?  突然發現我們班這些小免仔子...怎麼升上二年級後都快比我高了!


畢瑋.jpg 

螺雷...我愛上你了...你今天超級正!

本來我要叫學生到操場拍的..因為綠地加上紅裙子...一定超漂亮的

我們可是pro級的攝影師XD,寫真除了要包括室內..當然室外那是一定要的啦!
但是這學生實在太害羞...最後只好使出重金....只要肯穿去操場..老師幫你蓋集點章!

我和冠甫.jpg 

(....後來發現根本被騙了..我們班學生明明就high的要命....還自己跑去訓導處亮相XD)

奇怪....你們阿導明明就是個很害羞內向的人啊!

老師真辛苦.jpg 

這年頭..老師難為...不僅要說學逗唱...還要來馬殺雞服務..瞧瞧學生..真覺得自己是大爺!


其實我很喜歡看學生這樣開心上課的樣子..這也就是為啥買各國服飾己變成一項必備工作...


下一個單元要教那個國家呢....請大家來猜猜囉~


下集預告.jpg   

感謝老黃麵店台柱,我二姊夫啦~友情客串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