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的一日水上活動,把我這身老骨頭給累的半死,決定今晚在離開旺陽前,好好去馬殺雞一下,

誰知,在去的途中,意外得知我們的夥伴腳居然受傷了.趕緊回去關心一下我們這位好媽媽.

每次的旅途我總是大包小包的攜帶藥品,感冒,胃腸,皮膚過敏,拉肚子..

現在我連紗布和外傷包紮的基本護理也會帶上一份,這次...派上用場...XD


也因為這意外..讓我們意外的參加了一場birthday party...

這叫...善有善報嗎?

生日party.JPG 

本來只是覺得民宿主人家在慶生,應該禮貌性的去問好一下,順便也讓我們台灣人的好名聲揚名海外.

沒想到,主人家卻超熱情的邀我們坐下一起同樂享用,

同住在民宿裡的另一批背包客,更早已坐在外頭的流水席大口吃肉大口喝著beer,果然阿豆仔都很free,

甚至,很神奇的是.阿豆仔們看到主人家盛情的招待,也準備了紅包來當賀禮,

雖然彼此之間,互不相識,語言不通.但那雙眼笑瞇瞇的眉頭,已牽起彼此間的情誼.

民宿熱情的媽媽.JPG 

看得出來,我們10分鐘前才認識嗎? 媽媽把我抱的好緊好緊啊.....

由於媽媽們實在太熱情,坐在那裡雖然開心,但還是有點不太自在...

地上的菜餚很多,大概是寮式的炒麵.炒豬肉之類的,再來就是滿滿一大杯的laos beer...

                                  (實在有夠苦XD)

而且...明明才剛吃飽而已,肚子裡實在是裝不下太多東西,再加上等等可是要去馬一下,

只是...當碗裡的菜一吃完,下一秒,碗就像活生生的聚寶盆一般,馬上又出現一碗滿滿的菜...

大概因為老闆他們都是遷居的華僑,所以.基本上口味跟台灣沒什麼太大的變好.相當符合我的口味...

看著他們熱情的招待.東想西想,實在不知道該拿什麼來回報,趕緊叫阿杏去把相機拿來.

為他們這一刻留下永遠的回憶,,也為自己這特別的一刻留下美好的記憶.

旺陽2 (102).JPG 

三個好朋友,舉杯同歡,人的一生當中,能遇到的知己能有幾人呢?

好好把握時間,享受人生吧! 大家都來當"Yes Man" ...

旺陽2 (99).JPG 

今天的生日主角,其實是民宿老闆娘的婆婆...但以上那三位,我實在搞不清楚誰才是主角..

管它....看到小朋友.我的身體又自動的反應...往小朋友身上撲過去啦!

民宿小弟居然跳進水池裡.JPG 

小弟弟超可愛,早上要出門前才看到他自己跳進家裡外頭的小池塘裡游泳...

一個人玩得不亦樂乎,,媽媽似乎也很習慣這調皮的孩子.只是默默的朋友小朋友洗澡...

(當然....要把握機會把小朋友的三點寫真都拍了下來XD,然後再播給小朋友看...呵...)


IMG_0286.JPG 

我和小朋友的親蜜合照...呵呵....我明明就也很有小孩緣啊!

隔天早晨,要離開旺陽前往龍坡邦了.雖然只有在這裡待了二晚,但我很喜歡這裡.

當然要扣除那些白目的白人鬼.所以.最離開前的最後一刻..趕緊抓住小鬼們猛拍..

IMG_0027.JPG 

一直以來,大家很愛問我的一件事就是.為什麼你不去日本.不去歐洲.不去美國旅行呢?

不知道,或許.就是為了這張照片,就是為了這個突如其來的意外party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