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著整理老哥房間,打算就搬上三樓去~擁有自己的小小天地~

其實以前就想搬..只是房間前面就是神明廳...好像說不要住主人比較好~

後來,經過再三的確認,阿母交待,床不能靠神明廳那邊的牆,不能睡夫妻...都ok啦~

看著我們家,明明就只住著我和老媽二人...但是....這東西也太多了點吧!

來過我家的人就知道,東西真是多到不行,果然,女人都是很愛買的~

 DSC00280.JPG 

最令人驚奇部分,就是老哥以前買的漫畫書....整整二大箱啦! 有意收藏者,請內洽...

(我們家不只女人愛買,男人也是買到翻)

DSC00278.JPG 

(其中,最令大家印象深刻的就是金田一吧~當初..可是每天期待下一集的出現)

看著以前小時候的娛樂,就是等待著一個月出一本的最新漫畫,那種期待的心情,真是難以形容.

當我整理這些書時,我就像舊書攤的老闆一樣,一本一本的仔細擦拭XD

還莫名其妙整理出以前高中學姊寄給我的信~

原來,以前很在意,很珍惜的事物,時間一過,竟然能這麼輕鬆且隨意的丟棄.


DSC00279.JPG 

當然,老哥這麼有sence的人...當然不會是只有漫畫書啊~

還有攝影.影像處理.和一些軍事小說(印象超深刻,我哥國中還高中開始就看什麼"隆美爾傳"

最妙的事~還有有關兩性的書...."其實女人沒有想像中的天真","從小地方看清楚女人的心"

....哈哈...原來...男生也和女生一樣很愛看兩性的書嘛~


DSC00277.JPG 

再來,就是這三本...中山美穗與高橋由美子的寫真集啦~寫真集.....

話說,想當年中山美穗真是紅翻天,每一部戲都是票門的保證~快翻快欣賞一下囉~


DSC00283.JPG 

(天啊....我的手怎麼這麼黑...很沒有血色耶XD.難不成連手也要上隔離霜嗎?)

我的媽啊~果然是很old fashion ....這是什麼年代的裝扮啊~

頭上那一大朵綠花是怎麼一回事,,,,當年的美感還真是與眾不同XD.

DSC00284.JPG 

最妙的就是這一頁啦~居然有"阿媽牌"的泳裝耶! 
這現在大概沒年輕女生會穿的款式了吧~

在過去,這個寫真集...算是尺度很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