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學生跟我說了一些事,馬上讓我的心情down到谷底,

我只是不喜歡很假的和大家打招呼啊~有必要這樣假腥腥的嗎~我沒有辦法和別人裝熟~

或許大家覺得這是禮貌,但很抱歉,我不認為,我只覺得那會讓我感到混身不對勁~


或許我本來就不擅長表達我自己真正的情感,從小到大,遇到真正在意的人,我反而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明明心中很感謝或很喜歡這個人,我總是裝作漠不在乎的樣子~

我不知道我是無法担然的接受別人的好意,或是我一點也不想讓別人看穿我內心真正的想法~

想很瀟灑的做自己,但卻又是個非常在意他人想法的我.

總是把自己搞得很不開心,很悶.

算了~Don't think too much .誰都不在意,只愛我自己,我覺得才能真正自由與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