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似乎習慣自己拿著大炮對著別人.

總是自以為是的拼命補抓-我所認為美好及精采的一刻.

不知何時,原來,我也成了別人鏡頭下的獵物.

試吃辣椒.jpg 

這是我在龍坡邦傳統市集買辣椒的畫面,因受命於姊夫,為了要研發天下第一絕響的辣椒,

在出國之前夕,再三交待,要把世界各地的辣椒籽~給偷運回台灣=.=

於是,小女子我,當然不能失望於他,就在傳統市場穿梭的時刻,不時的尋找,天下第一辣啊!

為了知道這辣椒夠不夠勁,當然,就是用力給它咬下去....實在是...辣翻天..

 

沒想到,一旁同是來此旅行的阿豆仔,看到此畫面,實在非常有趣,而我也就成了鏡頭下的獵物.

非常巧的,他也是用D40哦!但我實在不太懂他的英文,所以,我也聽不出來他是從那兒來~

只留下email,叮嚀著記得要寄給我唷~而我留下了名字"Spicy Girl".

                                                    (不好意思,本人想當辣妹想瘋了=.=)

二天後,在龍坡邦的街上遇見他,租了一輛摩託車,一時之間無法反應,因為喊著"Spicy Girl "

簡單的幾句問候,我們也就此道別,或許,有天我們又會在某個國家中相遇.

 

昨天,收到我的照片啦~看著相片,心中滿滿的回憶又浮現上來.

"年輕的流浪,是一輩子的養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