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海.jpg 

我們的高中好死黨又一個要結婚啦~真得有那種看著自己小孩長大,期待要辦喜事的feel.

我是在感傷什麼啊XD,上周日陪著朋友們去外拍,攝影師對於我們拿著大炮在後頭拍......

化妝.jpg 

(眼睛....實在不由自主的往某處瞄去...但不能久視,有太over 的feel)

大葉的婚妙選定在法國台北,第一套禮服是經理最愛的紫色,真是一位貼心的人妻,處處為先生著想.

早上不到十點就到婚紗公司stand by ,奇怪,大葉在那裡呢~根本找不到,是看到很多新娘在畫妝啦~

突然有一位超正的新娘向我揮手,,,,,當下,很想擦擦眼鏡,啥咪~

這,,,,化妝技術,也太鬼斧神工了吧~更加立定我要學化妝的志向

 

紫花綠樹.jpg 

(攝影師特地幫挑了個紫花綠樹叢,來搭配新娘的衣服,看來..攝影師很懂得新人喜歡什麼顏色)

第一個外拍景點,說是要去安平,但那個地方很難找,就在大葉很不會報路一堆贅詞之下,迷路了半天.

明明就在鹿耳門天后宮的旁邊啊~害我們找很久,話說,這裡真是個很古色古香的地方,

有很多老房子,很有感覺,來這裡拍個光陰的故事,應該很不錯.

msn.jpg 

果然,不一會兒,我和阿杏自己也拍了起來,因為這裡的感覺實在太棒了,

舊舊的眷村,一旁掉落著掉漆的早點招牌,配上幾乎快塌陷的木製房屋,實在別有一番風味,

一旁還有菅芒草,很有漂泊的浪子氣息.

海邊.jpg 

好像每對新人都必拍的點,安平的海灘囉~

一旁還有很多beach boy在衝浪,其實,比較想拍他們陽光衝浪的樣子~

在這裡,攝影師本來要求大葉要來個大跳躍,讓新娘來個高空擁抱之類的,

無奈,大葉再怎麼努力卻只有離地不到三公分,最後也惹得攝影師不得放棄這個動作.

南師紅樓.jpg 

南師的紅樓,凡事南師人,回來一定必拍的迴廊啦~

在這個點我們只勉強拍了幾張,因為我們每個人都顧著吃冰,沒人想去拍新娘.

很糟糕的一群人,邊走邊吃冰XD.

花海太幸福.jpg 

(新娘的表情實在太幸福~大葉,要幸福唷!)

生產路花海~在這裡遇見一個超好的人唷~

看見大葉這位美麗的新娘子,也不由自主的幫忙多拍了幾張,只見他在一旁問著,

你們是和新娘子一起的嗎?我回答,是啊,我們是來幫忙的~

在講完的同時,耶~居然拿出一張他剛剛幫大葉拍的照片耶,就這樣馬上print出來了~

哇,超酷的啦~在一陣驚訝好奇中,一直詢問著怎麼辦到的,

因為一直以來,每次旅行中,遇到的小朋友或人們~總是想把合照直接留給他們當紀念,

但實在不知道怎麼辦的到~也每次都做罷,原來,是用這個啦~

http://www.polaroid.com/pogo/us/products.html

只要用傳輸線傳進去,檔案直接print出來,而且也不用用油墨耶,是相片紙上的感光顆粒~

超超酷的啦~我決定了,我要去買一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