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辛苦的向大家詢問意見之後,今天的浮潛行總是要出發了,

早晨起來就期待著早餐的到來, 坐在岸邊享受著優格沙拉,再來杯道地的埃及紅茶~Perfect!

DSC_0539.JPG 

只是,等啊等啊~就是不見海灘男孩的身影,啊,怎樣,不是說七點半要出發嗎~

所以,大姊他們很早就起來等待啦~

後來,去問了之後才發現,時間還沒到,他們還不能開始準備早餐~

見鬼了~這什麼時候這麼有制度啊~人客都在嗷嗷待哺的等待.

我們也只好很愜意的躺在沙發聆聽海浪囉~

DSC_0550.JPG 

(等待是有價值的,看到這早餐有感動到哭的feel,天啊,這麵開好鬆軟可口啊~連果醬都是如此的美味)

DSC_0566.JPG 

(後頭就是我們今天要搭的船船啦~有一點像是從台灣要搭去小琉球那種小快艇)

享用完早餐後,帶我們來的beach boy出現了,看看手錶已經九點~

開始質疑是不是自己的聽力又出現問題,把九點聽成了七點半=.=

到了碼頭之後,看見今天要一起共遊的伙伴們,

這次要和我們出海的人還有一組德國家庭,媽媽帶著三個孩子出遊,

一個是俄羅斯女生,漂洋過海來找男朋友的~

DSC_0562.JPG 

(實在是很熱,在埃及只有在此地才能享受穿短褲的快感!)

一上船之後,德國家庭一下子就跑到船頂上去日光浴,而我們則是開始找,那裡不會曬到太陽,

所以,很好,大家各取所需,我們不想要陽光,他們渴望,就這樣,大家很和諧的都找到自己今天的窩.

只見德國小朋友們已全幅武裝,戴上太陽眼鏡,成大字型的躺在船頂~

而我們呢,城市來的鄉巴佬啦~沒坐過遊艇啦~開始在船上尋找拍有feel的照片.

以下,果然身體流著搞笑血液的我,想要裝模作樣也破功,終究大家又走入搞笑藝人的地步.

鐵達尼.jpg 

(我有詩情化意嗎~旁邊這二個地理系的,在幹嘛,這Rose也顯得有點太壯了一點=.=)

beachboysocrzay1.jpg 

再來船尾拍幾張吧~後頭的becah boy一整個high 到不行,沒辦法,年輕人嘛~居然才20歲~.~

但明明看起來就很老成~站在身邊,突然覺得自己好白晰亮麗啊!

beachboysocrzay.jpg

(救命唷~本次出海唯一壯丁,居然被如此戲弄,二人的膚色真是相差很大啊!)

DSC_0595.JPG 

(誰說我只會搞笑,內心戲我也是很拿手的~這二位,演得也太投入了吧!)

就這樣,以上照片陪伴我們渡過許多時間,後來不知道是精力耗盡或是船實在是太暈了~

台灣團幾乎完全掛點~大家都躲進裡頭平躺睡大覺~否則,我覺得我的胃有一股東西想要衝出來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船長終於喊聲停船,浮潛的地方到了~可以下海囉~

正當大家慢條斯理的從船上醒來,船頂上的德國家庭超high的~快速問了船長是否可以下海了!

"仆通"一聲,啥咪,就這樣直接跳進海裡哦~.~

而台灣人正像小學生一樣的乖巧舉手,因為每個人都需要救生衣~

紅海浮潛 (20).JPG 

(德國小孩就這樣很帥率的下海,愈游愈遠,直到我們穿好救生衣後,己看不到他們的蹤影了XD)

下水啦.jpg 

終於把救生衣給穿完啦~台灣團三人出發,阿緩果然是台灣界的水中絞龍,一馬當先的游走了~

紅海的水好乾淨好清徹,但是好鹹啊! 果然是熱帶沙漠氣候區,蒸發量旺盛啊!

海裡面的珊瑚礁好美好漂亮,熱帶魚個個爭奇鬥豔,

老實說,因為我不愛水上活動,唯一一次浮潛就是在東馬的沙巴,但那也是走到那岸邊去看珊瑚而已.

放鬆身體,就隨著海浪飄流,欣賞著珊瑚的美麗,突然,一聲" ㄅ一 ㄅ一 "打斷我的美夢.

原來,我們飄得離船太遠了,船長趕緊把我們叫回來,抬頭一看,救命啊~我怎麼可能游的回去=.=

所以,我只能以我101一招的"蛙式",努力的向船游去,

 


後來,上船後,和德國媽媽聊天,媽媽很驚訝的問我們,為什麼你們都需要救生衣呢?

我們回答"因為我們都不太會游泳,所以,會害怕水",媽媽接著問:"你們的國家沒有海嗎?"

這個問題超尷尬的啦~錯!

我們台灣是個四面環海,但大家都在游泳池裡游泳裡的旱鴨子!

紅海浮潛 (46).JPG 

看看beach boy多麼享受大海裡的一切啊!

紅海浮潛 (13).JPG

其它船的阿豆仔,他們的是較深的潛水,需要接受訓練課程,只可惜,我們時間不夠多,無法參與.

不過,我想,就算有一個月的長假,我也不會想要學吧=.=

紅海浮潛 (63).JPG 

(杏杏兒一個人落沒的背影,因為對水有恐懼症,但,卻被我逼的一定要一起出海)


上岸後,一直慫恿 阿杏一定要下海啦!有救生衣,別怕別怕,姊姊們會保護你的.

但,杏兒真是個很有主見的人,抵死不從.

後來,趕緊去問船長,不是說可以釣魚嗎,我們現在有人要釣魚啦~

快把魚具給我拿出來,不然,阿杏的臉臭起來,學姊我可是擔當不起啊!

DSC_0634.JPG

(只剩腳底是白色的船長,也黑的太徹底了吧,果然是"討海人"啊!)

DSC_0640.JPG

 看看這魚餌,也太豪氣了吧~一整隻魚,有沒有搞錯啊,還有新鮮的花枝咧~連我都想跳下去當魚了~

因為,剛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努力游回來的!我現在肚子可是空空如也~

但是,有這麼豪氣的魚餌,最後卻連一隻小蝦咪也沒有,為什麼呢?

船長不知是太幽默,還是太有環保意識,只有釣魚線,沒有釣桿,重點是,魚勾是直的!!!

這就是所謂的姜太公釣魚”願者上勾"嗎?

DSC_0638.JPG 

(姜杏兒開始認真的放魚餌,希望真得有想不開的魚會自願上勾!)

此時,娘娘突然說,這裡好漂亮啊,我可不可以下水呢~Sure~

而我們其它人在上頭認真的勾魚餌,研究到底那裡的魚比較多,怎麼丟才能把線拋得又遠又深啊!

德國小孩們則是不斷的來來回回玩跳水遊戲,真是超強的,就這樣,船尾跳,船頭爬上岸,

至少跳了十次以上吧~.~ 看著他們,其實覺得好羨慕哦,跳下去的感覺應該很"大大大大"吧!

大伙開始七嘴八舌的說,我們台灣人不能輸人啊~實在太糗了!

最後,阿緩為台灣人爭了一口氣,也跳下海啦!

DSC_0643.JPG 

非常清徹的海水,基本上可以直接看穿海底,丟了塊餅乾就有成群的魚跑過來囉~

DSC_0646.JPG 

我很機車的把食物丟向娘娘附近,所有的魚全都擠到她身邊啦~

釣到另類大魚.jpg 

(後來,船長也跳下去救大姊,因為大姊飄得更遠了~.~,結果,根本沒釣到魚,卻把船長給釣回來)

結果,海浪的力量實在太大,娘娘愈飄愈遠,愈遠,娘娘只好拼命的游啊游,游啊游,

這時,才能体會高個子的好處啊,至少,四肢長一點,每次游的速的會快一點,

向娘娘拋救命繩索,準備把她給釣回來~

但,看著娘娘努力撥水,想抓住繩子的動作,只差那十公分就可抓到,到無情的海浪又把他拍走~

(我要自我懺悔,其實我在船上不停的狂笑中~.~動作實在太妙了!)

 紅海浮潛 (86).JPG

阿杏最後在我們半逼半強迫下,也要演出紅海美女出浴記! 還是小生怕怕,手緊緊抓住欄桿.

達哈巴浮潛四人組1.JPG

很好,終於順利下海啦~由我們三名當護花使者,阿杏終於踏出第一步啦~good job !

但就在我們打算讓阿杏獨自浮在海面上,讓她適應飄浮的感覺,沒想到,這傢伙居然全身肌肉緊繃,

一直害怕的想要抓住東西,搞得自己很害怕(明明就有穿救生衣=.=)

 

救獲台籍遊客.JPG 

最後,變成這情況,護花使者變成海上救難隊=.=

救難英雌淑津.JPG 

報告! 任務成功~

獲救遊客杏宜.JPG 

嚇~嚇~嚇~死我了啦~我再也不要聽你們這些人的話,老娘我差點沒命=.=


成功上岸啦.JPG 

嗚~你們都騙人啦~害得杏兒很害怕~我還是乖乖在船上釣魚就好!

經過這一翻折騰,大伙這時真得餓了~

船長一上船後就開始準備我們的午餐,有炸雞腿,義大利麵,馬鈴薯沙拉,還有不知名的羊肉吧~

再來罐埃及Sakara啤酒+比基尼女郎~呼~人生也不過就是如此嗎~

 

紅海浮潛 (81).JPG 

(阿豆仔超級free的~只有東方人會把自己包的緊緊的)

紅海浮潛 (68).JPG 

超酷的風浪伐水啦~外國人真得很會享受生活~

DSC_0677.JPG 

哈哈~酒足飯飽之後,大家開始玩起了心臟病~這種宅男宅女的活動,還是比較適合我們啦~

日光浴,風帆遊戲,還是留給你們去享受吧~

 

有人說,只有XXX才會排出這麼瘋狂又累死人的行程~

沒錯,浮潛完畢,全身虛脫~今晚12點又要出發爬西奈山去~

[後記]

非常滿意今天的浮潛,實在是超酷的,尤其是看見那美麗的珊瑚礁,乾淨到難以至信的程度~

跟大家推一下,後來,回國後的八月我又跑去蘭嶼玩耍了~不輸給紅海唷~

所以,台灣真得是個很讚的寶島,只是,咱們都沒好好珍惜與愛護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