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皮射穿.jpg 

上週三四五帶學生去露營,學生玩大地遊戲,老師們也去闖關~第一關~射箭.

沒想到~我讓大家失望了,沒射中靶心,卻把射箭場的鐵皮射穿了.

主任射箭.jpg
( 主任看到我射穿鐵皮,馬上開始大聲的喧傳,全校最不能惹的女老師就是我=.=)


還是主任看起來有架勢多了~那個弓~實在是很難拉~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拉開~

重點是,拉開後,到底要怎麼瞄準啊~這個跟在夜市打空氣槍差很多耶~.~

靜綾射箭.jpg 

這次靜同學,可真是顛覆我的印象,本以為,靜同學是貴婦等級的人,就是,花瓶一枚啦!

沒想到,經過三天二夜當室友的相處以來,也讓我刮目相看呢!

永遠都記得他氣憤的對我和惠同學大喊(我們二個第三天早上,一直狂睡中,吃完早餐倒頭睡到吃中餐)

"不要跟我說,你們二個人是自助達人!"

靜綾teacher.jpg 

瞧瞧我們的美女老師,這下子可又變成射箭達人了呢~進行起現場教學~

表演老師.jpg 

果真是,名師出高徒啊! 我也是射箭達人啦!


總之,經過那一箭穿"鐵皮"之後,你也知道,教育圈是很小的啊!

走在路上,所以的老師都已聽說這位不可惹的女人,當然,消息也很快的傳回學校~

救命啊~這一下子,要出嫁~可就更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