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突然心血來潮,查一查我的id到底是什麼意思~

因為時常很多人會問我,我是不是要打"cold",結果我單字拼錯了呢?

其實這個id的由來,也很莫名其妙,大學時大家都很瘋bbs(糟,透露出年齡了~)

就是,啊~隨便亂打的數字組合啦~

結果~上了奇摩字典一查~才知道~

1.塊;土塊,泥塊[C]

Clods of soil stuck to the spade.   土塊黏在鐵鏟上。

2.泥土;土壤[U]

3.笨蛋,呆子[C]

4.牛頸肉;牛槽頭肉


原來~我當呆子笨蛋很多年了~還被阿杏嘲笑,難怪會被罵是一坨"米田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