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感謝翁的男人大力的支持,天天拼命的幫我投票,本來昨天早已放棄,

因為我作夢也沒想到原來虛擬貨幣也可買票,(最近實在諸事不順,我要去拜拜)

讓本人深感抱歉,因為昨天十點就不支倒地,跑去夢周公了~

 


其實,整個的參賽過程很烏龍,
當時知道比賽後,覺得感覺還不錯,因為平時也是冒險王的忠實觀眾,

又看了一下第一名有什麼獎品,看當時參賽的作品,好像,也還好嘛~

我平時的旅行也算是冒險了吧~開始想著要用那篇文章比賽,心中盤算著,西藏,新疆,還是那裡呢?

最後,決定以撒哈拉沙漠狂飆記比賽,當然就是告訴好朋友來幫忙投票啦~


朋友問,第一名有什麼獎品,我一直說,一雙鞋,我不想要,但市價二萬八千元耶~

拿去拍賣應該也不錯,所以,說什麼也要參賽.

結果,我多看了一個0,獎品只有市價二千八.{#emotions_dlg.emotion_b11}

這個參賽理由夠烏龍吧=.=

但是,繼續都參賽了,輸人不輸陣啊! 而且作品可以放在冒險王的雜誌上唷~

(不斷的說服自己這才是最重要的理由XD)


總之,感謝各位支持啦! 

也謝謝平時來我blog閒逛的朋友們,很感謝來看我的文章,很開心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