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四點才回到台南,好久不見的家。

晚上接到同學的電話,說是之前在線上刷約旦航空的票有問題。
第一次刷卡後,沒收到電子機票,以為沒成功,於是又刷了一次。

沒想到,收到帳單後居然有二筆消費,糟。

打去約航問,一開始是一堆聽不懂的阿拉伯文,好不容易聽到有類似英文出現,
你也知道,那個音調,讓我重覆聽了至少五次才懂。

好,終於按對選項,找到專人接聽,忙線,等了快五分(這五分鐘也是要算錢)
你敢不等嗎。

等到了,講完問題後,要講重點時,我的skype斷線了。
再打,一樣,講到重點是,斷線。
(一分鐘要價七元)泣。

最後,給他豁出去,用手機打總不會斷了吧!
一分鐘要價20多元,又是,講到重點,對方終於明白我在說什麼,
我很不客氣的說,
'why the same person can book the same flight ,the same date?"
"so that is your company need to pay the money"

後來,問我了我從那裡來,回答"台灣"
回來、ok wait a minute。

一分鐘後,電話又斷了。

最後,又不死心再打去問,問了半天,也終於有一個方法,
給了我台灣約旦航空的電話,很好。

重點是,從網路就查的到這個電話。

我。是。白。痴。嗎。又。做。白。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