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算了紫微命盤,想要解決這半年來令人很煩燥的事,
其實,我算是很滿意我的生活,
只是,這年來,工作事令我感到很煩缺乏耐心,自己的生活也是一團糟。

騎車我的摩託車,由於命理師的檔期超滿,這可是我在一個多月前預約的,
而且,只有半個小時,深怕擔誤了時間,那,就糟了。
我想,跟經濟不景氣也有關係吧。

好不容易找到了地方,連打了好幾通電話給朋友問路,
真是間介啊,明明是地理系的,卻老是很愛迷路。
去的時候,前一位客人還在詢問當中,也是一直在問姻緣,
最妙的是,還問為啥她都瘦不下來。
(心中OS,這,問紫微有關係嗎?)

以下是命理師講的東東。
看看大家是否覺得有準啊!
1.個性,表面上漫不經心,但心思細膩,較為自我,
     但耳根很軟,但還是會依照自己的方式行事,且不按排理出牌,對人惜情。
     而且,在命中的四柱中,居然有二顆"丑",就是很愛搞笑,
     命理師說,基本上你會當老師很怪,因為沒有老師的樣子。
     然後,會帶給人即時雨,就是會帶給人歡樂,
     個性是屬於內歛的人,(我就說我個性內向嘛),不會表達自己的感情。

2.在事業上,宜水,金類工作,水類工作如服務業旅遊業之類的,金,我忘了,
  工作地點在南,及東區較好。
  而我很想換工作,命理師說,運過了,早在二年前就該換了,
  而且你現在的工作會一直做到退休,要想克服工作要靠提昇專業,就是要去讀書啦。
  然後,我教書的方法是,把所有我知道的東西通通都給學生,讓他們自己去吸收,
  也就是,沒有任何的方法。命理師說,看來你老師當得很輕鬆。XD

3.姻緣,基本上,26-35都是孤家寡人一個,要真正有姻緣要到35之後,
  (聽到這裡,有傻眼,我的媽。。是老婆婆了耶)
 
  在這十年期間也是戀情,但不是長久,不能以結婚為前提,
  要從朋友,到戀人,感情是慢慢加溫而成,
  適合的對象是,68。67。66。65年次都
ok ,
  (意思是,結婚的對象,是很老了啦!)

  再來是姻緣對象是如何出現,一定不是在我身旁的人,而是要相隔二地
  而且不是透過長輩或人介紹而來,可能是因為出遊而碰到,
  (所以大家不要再拿雲林小開來說嘴,小柯也不用做很機車的動作了。)
  再接著問,那意思是又要找異國戀情,沒想到,命理師的答案是,很有可能。
  看來,我最近還是去先進國家好了。
  (So各位旅伴們,我想,我們下一個旅行地方改成歐洲吧)
 
4.財運,沒有偏財運,但基本上也不缺錢,就也不會有錢啦,財必須要一點一滴的累積。而且我不能去管錢,因為會賠錢。
 
5.夫妻宮,我以後的小孩會很優,但也因為他很優所以我會投資在小孩的身上很多,
  而我的大鼻子很好,可以給先生旺旺旺,
  然後我的對象跟我完全不同領域,(很好,我很不想嫁老師),
  是從事衛生醫療方面的。
  然後,我的另一半,會讓我看的很順眼啦,
  就是,很符合我的要求,看來我要開始來想像我的另一半是金城武之類的。
 
結論就是,反正,我的人生就差不多順順的走,
就,愛情比較沒緣分,然後註定要談異國戀情,
對工作沒啥企圖心,但慢慢累積有所能量,時間一到自然會升官。
 
各位,有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