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王,一家從大學時代就看著大排長龍的麻辣火鍋店,
但,每每看到店外的人潮,就開始怯步,而且,聽說價格不扉。

今天,姊妹淘們說好要去高雄一嚐好滋味,約了四點半到家,我們這群人,
當然又是拖拖拉拉,六點才到鼎王,沒想到,已經要開始排隊了。
而在七賢路上,這根本是條麻辣激戰區嘛,至少,有十幾家店在競爭這個市場。



在等待的同時,除了已經逼大家收看三台連播的中央電視台外,
當然,我家D40今天也帶出來玩耍了。



首先,當然是幫我們這車的司機,經理與大葉賢伉儷來張合照,
大葉很貼心的幫經理買了件很特別的情侶裝,花了不少co co~
衣服最特別的地方在領子部分,翻起來是白色的哦,
但,大葉似乎忘了,經理,穿衣服,不會把領子翻起來
所以,本張照片的重點,是立領哦!!!!



很幸運,等了約半小時,我們就有位置啦!
但這張小小的桌子要擠進九個人,當然坐位要好好分配一下,
龜,居然被分在瘦子區耶,實在是令人太感動啦! 


大葉很媽媽的為大家準備調味料,而大枼和經理在座位悠閒著,
很可怕的桌子吧,根本就快要滿出來了,
在這裡不得不誇獎一下這裡的服務,上菜速度和收東西之快,腳手就ㄇㄟˋ~



這個鍋,在我們一個半小時的激戰中,滾的次數大概只有一次
(為了下餃子,服務生交待一定要滾水才能加)
一個人鍋底90元,鴛鴦鍋再加150元,就有吃不盡的白菜和鴨血及豆腐
服務生加鍋底的速度超快,一開始時,大概5分鐘就來一次吧,還很貼心的說,
豆腐鴨血都是熟食了,大家可以開始享用。(但,不熱不好吃啊!)

鴨血的口感,吃起來ㄆㄨ ㄓ~ ㄆㄨ ㄓ ,挺綿密的。
但建議在湯裡煮久一點,味道更入味哦~(麵店女兒之心得)



總是在不對時機出現的羊肉,不知道本人,現在有時很痛恨羊肉嗎~
居然,這麼多盤肉,羊肉又硬生生的擺在眼前。

最後,雖然有限時一個半小時,但在我們的搶奪戰下,一個小時就差不多解決啦,
九個人去吃,一個人417元,尚可接受啦。




後來,挺著肚子總是要去走路一下,不然,我花了半年來的受苦換來5kg,可不能在最近又肥回來,
阿杏提議去文化中心散散步吧。
設備組的龜,用著新的外閃,幫小柯小俩口來張合照,
結果,居然出現靈異現象,後頭剛好有個坐輪椅的老伯伯經過,
這是啥效果啊!



再來換唐孟和小柯這對永恆的戀人,算一算從高中到現在,愛情長跑也十幾年啦~。~
後面小柯的現任情人,在演什麼阿富汗少女啊.。
是不願意面對情人與舊情人復合的場面嗎~



余大熊居然在一旁的按摩起來了,很妙,雖然夜市常常看到,但我個人還是不敢嚐試,
尤其是看著大熊的額頭,眉毛一直被大嬸猛ㄔㄨㄛ時,心裡想,這眉毛一下子就被弄糊了吧。
而且,夜深了,剛出現了靈異照片,我還是,別嚇到人~。~
嗯,心想大嬸的手會被我的臉弄的油膩膩的,還是,在旁邊看就好了。



余大熊,很想逃跑,
不好意思啊,你就認命吧,挑不出我的手掌心的(怎麼很像某人的對話。)
覺得自己超機車的啦。
要抱怨一下,唐孟攝影手,幹嘛把我的腿拍的這麼粗啊,
不知道本人從以前都是靠腿吃飯的嗎?



本以為會在文化中心散步,吹吹風,結果,果然是一群貴婦,
有光的地方,就有攤販,有攤販的地方,就要shooping。
阿杏一直旁碎碎念,叫你們剛去六合夜市不要後~



在大家逛耳環買的不亦樂乎的同時,一定要捕抓這群女人的購買狂。(明明我也是女的)
這攤的生意真好。


發現大明星,唐孟,很開心及快樂的挑選,一點都沒發現在狗仔龜在偷拍。



終於挑到啦,和老闆一陣狂殺價,很開心的成交,
並且轉過頭和身旁的經記人分享喜悅。
但可看的出來,經記人忙著和男友交談~。~



終於發現被龜偷拍時,快速的付錢了帳,經記人在一旁數落,都是你挑這麼久,
行蹤爆光,再來該如何甩開狗仔呢。
(前面的大嬸,超好笑,一直跟我倒歉。對不起,我不知道你在拍照,還一直擋住你。)

後來,我和阿杏去書店逛了一下,果然很快就嗅出那裡有旅遊的書。

今天,謝謝好姊妹陪我過的一天,雖然早上被氣到,但今天有個完美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