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這大概是這陣子唯一令人開心的事了吧~

從玉井搬回家裡後,可能沒和阿杏再去吃吃喝喝的,
可能是我心情煩吧,也可能是新化實在太大了,樓梯上上下下累死我也,

總之,體重一直下降當中,
今天,拜我們班那些不屑子之賜,居然中午把麵都吃光光,
害我,連一口都沒吃,真是心寒啊~

回來,站上體重機,
哇,是59kg耶~這個數字,自從國中之後,就未曾再出現了。

但,馬上心情開心,又去吃了碗ㄘㄨㄚˋ冰~

(ps:骨感,是某次,一位網友說,我很骨感,有傻掉的感覺,
   因為從以前,大家只會跟我說,你不胖,只是有點"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