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手鼓,這是什麼東西啊~
在今年開學時看到社大的課程,覺得挺炫的,
本來想打爵士鼓,但沒看到這個課程,所以就和salmon就衝去學手鼓啦~
為啥說是要衝去呢?
因為我要騎好久好久的車才會到啊~
又要背著像垃圾桶般的鼓,其實,很丟臉耶~
(每次都覺得自己像山上的挑夫,專門背垃圾下山XD)

這就我們超迷你的小班啦~

第一次的上課在活動中心,我一踏上活動中心,我的反應是,我們是不是走錯班級啦~
這是,土風舞社嗎? 
(那天還有本來要學車鼓的媽媽走錯,所以,很多長青族)
好險,老師是很像打手鼓的人,是很嘻哈的年輕人,

來介紹一下我們打的是什麼東東吧~
這東西叫做Djembe"金貝",長的很像酒杯,是西非曼丁文化的音樂
   (偷用阿克老師blog的照片)
這顆鼓可是不便宜啊,因為是用整顆木材一体成形的,上面則是用羊皮製做而成。
打的方式很簡單,只有三個音(非常的適合我,我是音痴)
但卻可變化出很多種節奏~我喜歡這樣的感覺,打起來就是,不拖泥帶水,節奏簡單明瞭。



總是很愛耍寶的阿克老師,講課時,表情超豐富,害我都會一直噗ㄔ一笑,
老師的打鼓技術真的是一流的啦~吼武有力嗎~



國華,我們的班代,節奏感很好,也是我的同行,
意外的在學生的畢業紀念冊上看到她的照片,原來是打擊老師啊~



好麻吉,salmon~資優生一名,
可是老師的好幫手,每次打到不會時,都要偷偷的瞄一下



手鼓班的名人,呵呵,是個記錄片導演哦,
真是失敬失敬,堯哥上課時,表情都超認真的啦~



大哥,每次都是笑瞇瞇的啦~真得很佩服他們,活到老學到老,從不缺課哦~
大哥的鼓,超高級的,是大師級在用的~價值連城啊~



大姊~也是認真的魔人之一,據說,大姊之前還有學二胡班呢~
真是很多才多藝啊~希望有天我老了以後,也能這麼有活力哦~



最後,就是介紹我啦~
哼哼哼~salmon桑,這張照片是怎樣,你想營造成什麼鬼片現場嗎?
我的臉已經夠黑了耶~這樣看不見我啦~重來~



在經過N張的拍攝之後,終於有一張可以看~
這就是我和我親愛的金貝鼓啦~
很明顯的鼓太小,手太大,
我的大手,很適合打鼓哦~不過,鼓愈大,扣扣愈多,
大家,都知道,我是窮鬼啊~所以,只好委屈我的手一下囉~

歡迎大家來學鼓啊~
介紹一下阿克老師的blog
http://blog.yam.com/ohmydog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