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熱了,我好想去看看雪啊!
想起,07年的寒假,向來害怕寒冷的我,又再度前往冰凍的世界.
這次的成員大部分都是和我一起流浪的伙伴,
也有好多個新成員,最令人感到有趣的就是D0董和小鐘啦!
還有很可愛的慧玲,開朗的綿羊,貼心的郁珊,貴氣的儀芬,大方的怡如,帥性的至凡.....


一群從南方來的鄉巴佬,裡面除了我,小李,Do董有滑過雪外,其它人可都是他們的第一次呢!
輸人不輸陣,出發前的氣勢一定要有的啊! 
不會滑,也要裝個樣子


郁涵,是個超有愛心的小學老師,講話都很溫柔,
記得在雪鄉自由行時,去拍雪磨菇,一路上的雪地已讓我快要發狂,
轉過身,居然看見郁涵在撿不知是那位沒公德心的人遺留下來的垃圾,
然後,她很輕鬆的說,沒有啊,就隨手撿起來,才不會讓這美景給破壞了,
後來,才知道,那沒公德心的傢伙,居然就是阿杏丟的啦!



這位就是阿杏啦~
和我走過大江南北,北疆,東北,吳哥窟,西藏,印度,和即將啟程的埃及~

小李很盡力的幫大家拍照,超盡責的,而我,也很盡責的在一旁玩耍,
看這張照片就可以了解阿杏的滑雪技術如何了,
因為,連滑雪板都打結啦,這還只是在原地耶~
重點是,連上斜坡都是小李在背後氣喘噓噓的推上去~
推完後,還很失禮的說,”還真是有點累!"



怡琴,很有趣的學妹,超會照顧人的,最近年年中秋烤肉都跑到她家去做客,
只是,這張照片,也太誇張了吧,明明就沒有在滑,
不過也很符合她的形象,因為,沒事就愛高八音~
第一次見到怡琴是在去北疆的旅程,那時頭髮超澎~又綁馬尾,
很像領隊集合時拿的一隻旗子~



鐘董,一個超over的老師啦! 
但,很有趣,也是在網上認識的~
初次見到他,我的媽啊,你是要去美國還是加拿大定居啊! 
你的行李,會不會太大個,都快可以把一個人裝進去了,大概,超過他的腰了吧!

這張,超帥的吧,
But~在那時,大夥滑到一半時,突然看到有個人衝到山下的網子上,
一陣狂笑之後,
耶~居然是小鐘耶~原來是不會剎車,直接撞牆,好丟臉~



對比~DO董~真的是佔盡風頭,當時他說要用單板時,大家都很驚訝,因為單板難度非常之高,
平衡感要很好,真得是超帥的唷~
和Do董認識也是一段有趣妙事,在網上得知他要去東北,所以老早以前就把他的msn加入,
後來很久的一天才遇到他上線,Do董只問了,有要去雪鄉嗎?
一句話,就答應和我們去了,隔天,還從台中開車來玉井找我,
超妙的人~



哈哈~Do董看起來超纖細的吧,多虧了有厚重衣服的加持,
男生們應該都很懷念Do董,因為全都被吵到睡不著,打呼聲之驚人~



(總是很貴婦的儀芬,也不敵白雪的對抗,呵,也沒有跌的很滑稽啦! 
 真是對慧玲很抱歉,居然給她名字打錯啦~)

後來,大家在與雪激戰了一個多小時後,大家也累了,也凍僵了,
沒想到,又有人在一旁搞笑,
我想,當時的遊客,一定覺得我們這群台灣人是不是瘋了啊~



別看Do Do的龐大身體,人家可是靈巧的街舞老師,
所以,就開始表演起鐵頭功啦!
沒想到,一旁的小李看了,也加入練功行列,很明顯,Do 董果然有練過~



後來,庭郁也被迫加入啦~
看起來這架勢很不錯,完美的形狀,
有沒有發現少了一個人呢~怎麼能夠放過本團另一個男人呢~



(Do 董,庭郁,小李,鐘董)
這張照片,大概花了快10分鐘才成功吧,
我們其它的女生在一旁實在是樂翻天,
呵~鐘董應該很後悔一起跟著做吧,他,有被壓扁的感覺,是下盤太重的關係嗎?


NG照,
Do董果然是有在練的啦! 
庭郁已經累到攤坐在那,而小李,哇,摔的可不輕~



當然,最後,我也是要來搞一下,來個李小龍再世吧!
在零下二十度裡,要有如此逼真之表情,我可以費盡力氣才將自己緊繃的臉張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