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和朋友聊天,才得知,去年去西藏時我們的司傅,高大哥,
一個超好的人,超nice的大哥,我很敬重的一位,
就在去年時,突然身體不適,目前是植物人,
聽到時,非常的鎮驚,怎麼會如此,還在想著要把去年的照片托朋友拿去給他,
還記得,高大哥,在去年要和我們送別時,過來告訴我,
”這小伙子是個好人,只是脾氣大了點,多忍耐些”
當時,我聽到時,很感動,眼框其實已經泛了淚水,
只是當時的我,很不好意思表達自己的感謝,
連跟他說句.謝謝你.也沒有,

希望在遠方的他,能夠快快好起來.



在成都時,第一次看見高大哥,那時的反應,
後~怎麼不是個年輕小伙子呢~
後來,開始很慶幸我們坐在他的車上,像父親一樣的照顧我們~



抵達拉薩時,高大哥親手為我披上哈達,給我滿滿的祝福.

一路上高大哥都很照顧我們,他的話不多,也不愛聽年輕人的音樂,
每次車上總是只有那幾張卡帶,當然也全都是老歌,
但,也不知怎麼回事,高大哥,卻很清楚和了解我們每個人的需求,
不用太多言語,不用太多手勢,大哥就是懂~



最後一天的晚上,和高大哥送別的那晚,每個人都很不捨,
惠玲還摸摸大哥的肚肚~超有安全感的啦!


希望,大哥能在遠方收到我的祝福,
希望,能再一次見識大哥的過人的開車技術,
希望,能再一起同遊西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