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又愛趴趴走~地點為阿里山.來吉~
"來吉"一個很寧靜的小部落~記得以前大學社團都會出隊到這裡~
此次為本人第一次規劃國內旅遊~人手不足只好支援啦~
事實證明~我還是專心當我的國外旅遊部經理好了=.=
這次的活動成員有~台南固定班底+salmon+唐孟妹小倆口+攝影師夫婦(只是被當晃子而已)

(流浪團最佳攝影師~庭郁)
說起我們這群人~可真是隨性不能再隨性了~你有聽過去阿里山是下午四點才出發的嗎?
而貼心的bom爺總是會開著娃娃車把我們一個一個接上~
人員全到齊後已經快五點了~往阿里山來吉出發囉!
生理時鐘很固定的老師~到了六點就咕咕叫=.=快餵我吃東西~
So 去阿里山嘛~一定要經過嘉義的啊!那"火雞肉飯"絕對是不二人選~
去阿里山~大家應該很清楚幻爺&bom爺的目的在那裡~哈~
So當我們到來吉住宿地的時候己經是晚上九點啦!
中間還遇到大霧~嚇死我耶~能見度是10公分吧!第一次車子停在路邊~有很慌的感覺~

*來吉老闆娘超率真*
找不到路~趕快趁著有訊號打給老闆娘~好不容易打通了~
"我現在很忙,你不要再打來了!"=.=快的我連一句話都沒說就掛斷

*小米酒當水喝*
老闆們真是熱情啊!一到住宿點~馬上就跑過來招呼~
"台南來的! 台南來的!我好開心!我好開心!"
手裡還捧著一大碗藥酒~這是~大家輪著一起喝的嗎?=.=有好多人的唾液

*村長真是愛台灣*
喝醉酒的村長一直說~這次輸了我真的很傷心~我很傷心~我們不能賣台灣~
我是直持謝長廷~我是支持蘇貞昌~我們是台灣人~
(村長真得是鬼擋牆~而且不准我們聊天~一直叫~妹妹啊! 妹妹啊!你都沒有在聽我講話~就這樣~簡單的幾句話~維持了至少30分鐘)
完全不敢說我是外省人的小孩~老爸來自福建~

*幻大爺也是有純情的一面*
在此祝福幻大爺~和小蕭蕭有更進一步發展~

*老師們的体力真是差

(貴婦團出遊~拼了命的往上爬~我的小D第二次國內旅遊外拍~成功)

再來練習拍兩張~左邊是攝影師指導~右邊是第一次用跳燈方式拍的~昨天也去敗了一顆外閃~
 看起來超專業的~我也是不得已才買閃燈的~因為好重~閃燈莫名其妙的撞壞了=.=~
 感謝唐孟妹~美女就是美女啊~亂拍也是很美~

終於下山啦~又累又渴~其實也沒走到什麼路~下山後~很會肚子餓的老師又吵著要吃飯~
幻大爺一直吵著要去古坑喝咖啡~超機車的啦!我一點都不想再去啊!
結果~民宿老闆推薦的咖啡店原來不在古坑的老街啊~最後~午餐就是以下這家啦!

由於是以"六男"一女出遊計算~可惡~雖然我們在墾丁一個人吃了三碗飯也不能這樣啊!
所以點了一大隻的鵝+青菜+炒飯~當然~最後有沒有吃完~
老實說~沒有吃到撐到吃不下去的程度~But.....其實一直吃肉很膩啦!

最後為了讓二位宅宅回憶大學生活~於是跑到中正大學去喝咖啡啦!
我只能說~真是一間很nice的學校~彰師果然是培訓師資的地方,連學校都跟高中校園沒什麼兩樣~
人家的湖才叫做湖啊!彰師的只能說是小小水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