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的就決定出發去高雄,目的無它~就是要跟人家去人擠人搭高捷啦!
其實我的興趣實在不大,尤其是我前天凌晨三點才睡,隔天又像老人般很早的起床(我被制約了!)
但看著阿杏很想去的感覺~那那那~學姊我也只好捨命陪君子啦!
誰叫我們二個是很有默契的天生一對=.=(只可惜~我們都是女生啊!)

目前高捷只通車一條路線~但重要的點都有通啦~只是很奇怪的是~
兩條路線的交會點~居然不是在高雄車站耶~而是在"美麗島站"~
是要我說太敏感嗎?高捷的一切都很綠地~連車箱的手拉環也是綠綠綠~
而~第一站要去那裡呢?
當然~是要去國際機場站囉!沒為什麼~來探探路啊!以後就可以搭高捷去搭飛機囉!
(但後來算了一下根本不伐算~台南/高雄火車票=NT100+高捷NT?,應該加一加也要140左右吧!
 還是當貴婦叫一趟機場接送NT350~我的血液裡果然是流著貴婦的血脈啊!)
但以後住高雄的人可是有福啦!因為捷運站外面就是機場囉~真是超級方便的啦!
心中不禁OS起來~對嘛對嘛~就是應該這樣拼觀光啊!連印度都在蓋機場快線由機場直達市區耶!


我們真的得誇張~光是這片綠玻璃就拍了整整30分鐘~沒辦法~我第一次帶我心愛的小D國內旅遊~
新手上路~總是要調很久嘛~
(感謝阿杏幫我拍美美的照片~很有矇矓美XD)

第二站~我實在受不了啦!肚子餓~根本不想再多待一會兒~開始想像~我的天啊~
如果在埃及背著大包包~頂著40度的烤肉氣溫~再加上我的寶貝相機們~
我的臉一定很臭很臭=.=所以決定要去吃飯了啦!那要去那吃呢?就到三多商圈站吧!
出站之後就可以看到遠東.新光.sogo等百貨公司~
我們果然是city girl 吃不了苦~腳不知不覺的往先進地方移動啊!我果然是適合呼吸百貨公司的空氣

(結果~窮鬼還是向金錢屈服~乖乖的走到新光對面的night market)


(我的晚餐~檸檬雞排丼飯)
吃完後又跑去買MR. Dano(原諒我~我實在不知道怎麼拼),


(看到沒有~回程滿滿的人潮啊!後來又跑去中央公園站~這個站挺漂亮的~也有特色~大家有空可以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津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